Vans创建自闭症意识收藏

Vans正在尽其所能来支持自闭症社区。

VF Corp.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分公司创建了一个鞋类和服装自闭症意识系列,其鞋类和服装采用特殊的感官包容元素设计,例如沉稳的调色板和注重触觉,符号和声音感的细节。

其中包括在名为Old Skool的模型中使用Vans ComfyCush技术,该技术的特点是蓝色绒面革棋盘格图案,红色天鹅绒心形设计,每根鞋跟的背面都有特殊信息。这款Slip-On PT鞋的鞋帮上印有全息水印,蓝色斜纹鞋侧壁,另一只鞋的一只脚印有“爱”字样,另一只脚印有Vans字样,而蓝心则模糊。

除了鞋子,该系列还包括儿童长袖和短袖T恤。

该系列是与国际认证和继续教育标准委员会合作设计的,部分收益(至少承诺100,000美元)将捐赠给A.skate基金会,该基金会向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介绍滑板运动。

该产品线将于本月开始在Vans电子商务网站及其零售商店上架。这双鞋的零售价约为50美元,而T恤的短袖价格为24美元,长袖的价格为2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