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种电影中,受众将看到不同的我:Mannara Chopra.

从演奏一个带空手道技巧的城市女孩即将到来,即将到来的Telugu Comedy Jakkanna尝试在Puri Jagannadh的Rogue和Sai Dharam Tej的Thikka中进行对比,女演员Mannara Chopra表示,她将惊讶于各种角色的观众。

“受众将在我的每部电影中看到不同的Mannara。我很高兴我一直在获得职位,我只是没有最终成为一种商品,而是有占据的范围。有这么多的受众可以从我的各种角色期待,我相信它会让他们感到惊讶,“曼纳拉告诉伊斯。

在快速继承中签署了三个项目,Mannara一直在射击。

[相关帖子]

“这很疯狂。随着这么多旅行,在Vishakhapatnam,海德拉巴,加尔各答,马来西亚和迪拜之间的字面上穿梭,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生活一直是一个过山车骑行,“她说。

但是,她没有后悔生活在行李箱里的生活。

“当你爱你在做什么时,斗争无所谓,”她补充说。

她今年的第一次发布将是Sunil-Starrer“Jakkanna”,该月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这是一个古怪的浪漫喜剧。我在这个项目上有了很棒的时间,特别是桑尼,谁是一个美妙的联合明星。作为一个新人,观察和学习与你的共同行动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正是我在套装上所做的一切,“曼纳拉说,甚至在射击之间观察和学习。

女演员还觉得通过与桑尼共享屏幕空间,前比赛转向英雄,她的漫画技巧已经抛光。

“Sunil帮助我了解语言更好。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必须押韵,因此令人困惑地记住。然而,我努力工作,确保我在表演时得到了我的线路,“她说。

谈论她的角色,曼纳拉说她与行动享受了她的结构。

“我扮演了一个已经吸取了空手道的城市女孩。我以战斗序列为特色,这是一个观众将真正享受的东西。我已经学会了对我印度电影“ZID”的踢拳击,而且在这个角色表演行动的同时非常方便,“她解释道。

在她的其他两个版本中,Mannara说,没有太多的情况下,她在“罗湖”中的角色将惊讶地捕捉受众。

“我现在可以说的只是我在”流氓“的角色与我到目前为止玩的东西完全鲜明对比。我可以向我的角色保证在Athikka'中。我相信观众不会看我的角色,并说他们与之前所做的事情相似,“她说。

在一个结论票据,当被问及她是否有梦想的角色时,她说她很想成为一部基于舞蹈电影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