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短暂返回英国参加旅游观光峰会

用他的名字叫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放弃其HRH头衔之后,哈里王子已重新回到英国土地上进行首次公众参与,现在他不再希望被称为“王子”。

王子星期二晚抵达爱丁堡,参加他的生态旅游项目特拉瓦利斯特(Travalyst)峰会。据《天空新闻》报道,在周三的一次谈话中,他希望被称呼为“哈利”。

Travalyst是一项旨在帮助游客做出环保决定并支持游客目的地当地社区的计划。它是与其他大型旅游公司(包括Booking.com,Skyscanner,Visa和TripAdvisor)合作建立的。

会议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将欢迎来自旅游业的约100名代表,重点关注可持续性举措,例如住宿和航空业的可持续性评分系统。

这是哈里斯王子最后一次王室订婚活动之一。今年早些时候,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宣布,他们将从3月31日起卸任高级皇室成员。马克尔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抵达英国,进行一系列的皇家订婚仪式。

对于这对夫妇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将在财务上变得独立,放弃他们的HRH头衔,而“皇家”一词将从他们的个人品牌中删除。他们目前居住在加拿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