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老板”看起来对设计师Kay Unger十分熟悉

直到凯·昂格(Kay Unger)看到新喜剧“像老板一样”时,她的儿子山姆·皮特曼(Sam Pitman)才想出来,她想知道电影的某些灵感是否源于她的商业经验。

尽管影片由罗斯·伯恩(Rose Byrne)和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领导,经营着自己的化妆品公司,但昂格却看到了与她纽约时装品牌的相似之处。她说:“我有商业伙伴,与他们有问题,有一个人偷了所有的钱—确实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生活的速度如此快,同时担任帕森斯(Parsons)董事会主席的昂格(Unger)没有时间与她的洛杉矶儿子深入探讨这部电影。皮特曼(Pitman)已与首任合伙人亚当·科尔·凯利(Adam Cole-Kelly)一起在首映中投入新项目,并忙于自己的三个孩子。

这部电影是关于美容产品的,但其重点是“感觉如何,感觉如何美丽以及感觉如何?”昂格说。“有趣的是,那真的就是我的衣服。它不是最昂贵的。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颜色漂亮,面料漂亮,但大多数情况下让人感觉很好。我不知道他是否曾经意识到或者我曾经解释过那是我公司的目的。我可能做到了所以也许是通过渗透。但是他们自己想出了这个办法。”

剧透警告:影片的结尾是“骄傲”产品的开发。昂格指出:“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想法,他们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在当今时代,这是如此重要。它的一个黑人妇女和一个白人妇女以及他们回来在一起并紧密合作以挽救他们的关系和他们的公司的事实真是太棒了。”

Ungers的职业生涯走过类似的路,在创办自己的公司后,她与商业伙伴[已故] Jon Levy“偷走了所有钱”,于1995年迫使她的公司[Gillian Group]破产。“他不愿意按照您需要的方式工作以重新组合在一起。因此我们破产了,两个星期后,我回到了位于[韩国]韩国的工厂并和一个曾经与我一起工作的人一起工作。我从头开始,那太好了。”

在与WWD交谈后,Unger给她的儿子发短信,看看是否有一些灵感来自她的商业经验。后来她分享了他的回答:“只要努力工作,就能在保持强大的女商人的同时发挥创造力。对于您来说,感觉您可以拥有一切,意味着工作和孩子。但是,对于不同的女性拥有这一切意味着不同的事情。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您如何经营一个大型企业,仍然可以成为一个好人,好朋友,伟大的母亲等。擅长做生意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成为b-h。

在谈到上述破产时,皮特曼向翁格(Unger)发短信说:“与乔恩一起,一切都是多么的可悲,你的善良被人利用了,但这并没有阻止你。您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但是随后决定不让他获胜的方法是开始新业务,并且继续努力,就像电影中那样。凯·安格纽约(Kay Unger New York)有点像骄傲公司(Proud),他们始于年底。让他不赢,”昂格说。

区别于“像老板一样”,它是一个很糟糕的女人[萨尔玛·海耶克饰克莱尔·卢纳,]。这不是一个男人,昂格说。“女人很棒,但她们都很棒。他们就像其他人一样。”

派拉蒙影业的电影可能引起了电影观众的共鸣-截至周一早上,“像老板一样”在周末首映的票房收入达到了10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