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首个数字时装周上出现了数字

尔罗斯酱:组织者周三表示,三十二个时尚视频取代了俄罗斯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的时装表演,大约八十三万人跟随潮流。

数字演示文稿于4月4日至6日在Aizel.ru和Megogo.net上进行了流播,出现在103个俄罗斯和外国网站以及社交媒体网站VKontakte,Facebook和TikTok上。后者平台产生了#CтильнаДому(i#StyleatHome,英语)的主题标签,该标签被查看了3,730万次。显示的大多数藏品都是2020年秋冬的。

参加者包括红色九月,朱莉娅·达拉基安(Julia Dalakian),杜库恰耶娃(Dokuchaeva),纳斯佳·内克拉索娃(Nastya Nekrasova),白鸦,T3CM,仪式和狮子座。

录像长度从一分钟到七分钟不等,两天内观看了超过250万分钟。组织者说,另外一组使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数字事件将在以后展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