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帕克汉姆(Jenny Packham)x琪琪·蒙帕纳斯(Kiki de Montparnasse)蜜月胶囊将于明年春季推出

呼叫所有蜜月旅行者:超性感内衣品牌Kiki de Montparnasse与婚纱设计师Jenny Packham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系列。

Jenny Packham x Kiki de Montparnasse蜜月胶囊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包括内衣,休闲服和配饰。

Jenny Packham x Kiki de Montparnasse蜜月胶囊的素描。

Kiki de Montparnasse设计副总裁何塞·维加(Jose Vega)表示:“由于礼服的限制,新娘常常在婚礼之夜就无法在内衣上发挥创意。”“我们希望这是新娘进行蜜月旅行的完美作品。从不打结的蝴蝶结坠落的内裤,到以詹妮斯签名刺绣装饰的紧身胸衣和长袍,该系列都提供个性化的单品和日常奢侈品。

Vega补充说,该系列将非常精致-就像Packham的新娘设计一样-带有de Montparnasse风格。(认为​​妖精既优雅又优雅。)

来自即将推出的Kiki de Montparnasse x Jenny Packham蜜月系列的另一幅素描。

帕克汉姆(Packham)是英国设计师,于1997年推出了她的第一个新娘系列。她说,她一直都很喜欢Kiki de Montparnasse,该品牌于2005年开始销售内衣。(此后,该品牌已扩展到成衣,运动休闲和泳装。)

“抢劫令人着迷。我们选择穿在皮肤下面的衣服,可以是我们自己风格的延伸,或者是某些超出性格的令人惊讶的东西,” Packham说。“美丽诱人的内衣让我兴奋,而这对新婚妇女的设计合作令人着迷。Jenny Packham x Kiki de Montparnasse将Kikis经典的尚蒂伊蕾丝与我们的标志性刺绣结合在一起,是赋予女性力量的和谐伙伴。”

WWD的更多内容:

泳装通过Frankies Bikinis x Kith系列从街头服饰中汲取灵感

The Underfashion Club公布2020年Femmy Awards的获奖者

这个圣诞节没有天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