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足球队的宫殿滑板队

在现场:出乎意料的举动是,总部位于都灵的尤文图斯队与热那亚之间的周三夜间足球比赛竟然是一场时尚活动。

尤文图斯的球员,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比赛开始前和比赛中惊艳亮相,穿着运动服和新球衣,均由总部位于伦敦的街头服装公司Palace Skateboards品牌,此外还有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徽标。自2015年以来,这家德国运动服装巨头一直是尤文图斯的合作伙伴。

尤文图斯皇宫的球衣主要包括白色物品,例如运动服,T恤,训练服,以及足球俱乐部的球衣,还包括围巾和帽子。阵容上缀有霓虹绿和橙色细节。

该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未宣布。

尤文图斯首席营收官乔治·里奇(Giorgio Ricci)说:“这是足球与时尚的完美融合,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业务范围。”他补充说:“我们希望穿着一件球衣出现在足球场上而感到惊讶,这是与一个标志性且享誉世界的滑板品牌合作的结果。”

尽管这是Palace首次与足球队合作,但这家英国滑冰公司此前已与Adidas建立联系,创建了一款备受法庭欢迎的阵容,名为Palace by Palace系列的Adidas Tennis,该系列于去年首次亮相。

多年来,Palace与Polo Ralph Lauren和Umbro合作,将其吸引力扩展到了滑板世界之外,并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东京的四家商店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每周购买产品。

这项合作是在巴黎圣日耳曼与耐克公司旗下的乔丹·布兰德(Jordan Brand)合作推出系列之后的一年。

今年早些时候,WWD报道称Palace曾进行过雷达下的出售股份的讨论。

Palace由Levent Tanju和他的滑冰队于2009年创立,最初在伦敦的冰鞋店出售带有三角形徽标的甲板和衣服,最终在End End,Maxfield和Dover Street Market等高端零售商中赢得了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