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将聚焦时尚

MSG Networks越来越流行。

这家体育广播公司将在周一开始一场时装周的接管,其一整周的内容将重点介绍体育运动在时尚方面的发展,并深入介绍当今在NBA和NHL中流行的风格。

这些内容将用于MSG的线性,数字和社交渠道,供尼克斯,流浪者,岛民和恶魔使用,这四个团队目前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参加比赛。它将成为这些团队中一些最时尚的运动员的关注点,其中包括流浪者队的守门员亨里克·伦德奎斯特(Henrik Lundqvist),恶魔队的后卫P. K. Subban和尼克斯的后卫R.J.巴雷特(Barrett)将在整个星期内亮相,展示自己的个人风格,最喜欢的服装和最时尚的队友。

节目还将包括某些样式在球场上和冰上和冰上的演变方式,并将包括球衣设计的变化以及对赛前服装的关注。

MSG Networks的广播人才也将被突出展示,其中包括前尼克斯球员沃尔特“克莱德”弗雷泽(Walt“ Clyde” Frazier),他那令人发指的服装使他成为了NBA最早的时尚偶像之一。Frazier将讨论他的个人风格,以及其“ Clyde”绰号背后的故事,并将展示他的系列中的一些经典西装。

鼓励观众每天晚上访问该网络的社交媒体频道,对来自尼克斯,流浪者,岛民和恶魔的球员在进入赛场时所穿的最喜欢的服装进行投票。粉丝还可以使用专用的广告主题标签#MSGFashionWeek发布他们自己的时尚主题内容。

在整个星期中,这些内容都会在“ MSG短裤”网络的原始编程块中播出,并且还将集成到赛前和赛后节目片段中,游戏中的广告位以及“ MSG 150 Final”中,在每场尼克斯赛后演出后播放。

运动员始终拥抱时尚世界,并彰显自己的个人风格。MSG Networks市场与内容策略高级副总裁Kevin Marotta表示:“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关注这种时尚,并彰显风格与运动之间的交汇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