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M.1911年首次推出女士胶囊系列

女士们的第一名:L.B.M。1911年,位于意大利曼图亚(Mantua)的男式西服制造商Lubiam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正迈入女装领域。

该品牌以其裁缝男装产品而闻名,将首次推出女装外套的西装外套系列。

该系列被称为“女士夹克”,采用七种修身款式,兼具实用性,轻松融合了公司的服装传统。

样式从两按钮的白天外套到不同的颜色,例如蓝色,天蓝色,砖红色和橄榄绿色-除了经过检查的替代品外,还有米色和偏心淡紫色迷彩图案的双排扣选择。织物包括棉质针织衫以及棉,亚麻和羊毛的混合物,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已经与丝绸混合在一起,从而在服装中增加了虹彩感。

该胶囊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将在意大利,美国,法国,西班牙,瑞士和乌克兰的多家多品牌商店中发售,价格从500欧元到650欧元不等。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L.B.M.1911年与Im Isola Marras品牌的创意总监和Antonio Marras的长子Efisio Marras合作推出了另一个胶囊系列。男士服装系紧扣服装外观,并通过Marras视觉过滤出朋克氛围,其中包括格子呢西装,饰有链式配饰,以及量身定制的服装,饰有花卉图案。

Lubiam由Luigi Bianchi于1911年创立,除了L.B.M.外,还提供Luigi Bianchi Mantova Sartoria和Lubiam 1911 Cerimonia的名称。19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