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的剧本,《谁想和他的孩子成为百万富翁》

谁想成为百万富翁?

那就对了。经典游戏节目将于本周三晚上返回。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主持了一场新的名人颁奖典礼,明星们回答了一些问题,试图为自己选择的慈善机构赢得100万美元。

为了庆祝大型演出,吉米在周一的吉米·金梅尔Live!家庭版上打了几轮。他还招募了一些年轻的参赛者:他的5岁女儿Jane Kimmel和2岁儿子Billy Kimmel。

孩子们玩的不是100万美元,而是100万便士。他们也在热门话题中讨论了许多主题。例如,简被要求给“冰雪奇缘”中的姐妹命名,比利被要求给三角犀牛命名。

尽管比利(Billy)变得非常热情,但两个孩子还是进入了最后一轮。对于最后一个问题,吉米提出了以下要求:谁是您最喜欢的人?然后,孩子们必须从以下答案中进行选择:A)爸爸,B)爸爸,C)爸爸或D)妈妈。

“只是因为我们参加了《百万富翁》游戏,没有人真正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仅仅为了这场比赛而已-爸爸,”简回答,后来向她的妈妈在镜头外解释说,“这就是我赢的方式如果我这么说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