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吸血鬼猎人巴菲:谁坠入爱河,谁仇恨,谁成为好友

布菲23岁。

在Slayer年代,大约是300。

但是,从史酷比的角度来看,现在是时候庆祝吸血鬼杀手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首映23周年,这部仍然广受喜爱的邪教经典受到歌迷的喜爱,崇拜和痴迷,而长期以来仍未得到充分认可的颁奖典礼时间。一项艾美奖视觉效果提名。Sarah Michelle Gellar获得金球奖提名。

Pfft,成年人到底知道什么?

观看并重新观看乔斯·惠顿(Joss Whedon)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故事的每个人,从1992年由克里斯蒂·斯旺森(Kristy Swanson)和卢克·佩里(Luke Perry)主演的电影开始,然后演变成更多故事,都知道自己有特殊之处。尽管惠顿(Whedon)继续执导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伍兹的卡宾(The Cabin in Woods)和其他动人电影,但他在WB(以及后来的UPN)系列片中所制作的炼金术正是他作为有远见的人物的声誉。特别是根据青少年情绪状态的兴衰而做出的。

核心是……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