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参加Fendi Show

穿着鲜红色的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参加了她的第一场芬迪秀,并表示她正在“在一起”她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福尔摩斯也根据改编自凯瑟琳·泰萨罗(Kathleen Tessaro)的同名小说改编剧本,称为“稀有物品”。“这是一部三十年代的作品,定于纽约,以两名非常坚强的女性为基础”,因为大萧条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福尔摩斯预计这部电影将在一年半后上映。

这位前“道森的克里克”(Dawsons Creek)女演员在2016年的电影《我们一切都有》(All We Had)中首次亮相,并在那里出演,并于当年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次亮相。导演显然是一个焦点,因为她还导演了电视连续剧《肯尼迪一家》中的一集,其中她还出演了杰基·肯尼迪。

福尔摩斯(Folmes)于7月庆祝澳大利亚姐妹尼克(Nicky)和西蒙·齐默尔曼(Simone Zimmermann)在卡普里岛(Capri)开设的新店,最近她在意大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