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 Bieber打破了她简单而有效的护肤程序

Hailey Bieber正在倒茶。

随着人们不断疏远社交,并由于持续不断的冠状病毒爆发而继续留在家里,这位23岁的模特通过简单而有效的美容方法使我们受益匪浅。

因为我们是真实的:坚持我们的护肤方案,涂上口红,然后喷洒我们最喜欢的香水,使我们在这些疯狂而又不确定的时期中拥有一种常态。

可以肯定地说,人们进行自我保健的许多方式之一就是通过美容。海利在这些人中间。

她在YouTube名人直播中说:“上周,我回答了很多问题,人们告诉我他们所有的皮肤问题,他们真正喜欢的成分,他们不喜欢,我只是想展开更大的对话。”美容专家Barbara Sturm博士。

那正是她所做的。

这位23岁的明星打破了她的日常护肤程序,并分享了她的美丽主教规则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要阅读她必须说的话,请看下面的成绩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