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描述他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的典型约会-今晚观看/娱乐

对于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来说,这些小事情意义重大。

“ Stitches”歌手在周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演唱会前的粉丝问答中公开了他与Cabello的关系,并分享了他们通常的约会经历。

门德斯在粉丝拍摄的视频中说:“我和卡米拉基本上会醒来,然后找到我们能找到的最近的咖啡。”“壳牌基本上喝了一半咖啡,而我将要喝三杯。当我们互相闲逛时,我们总是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

他继续说,“大概找到了一些食物,然后一个小时后,就像你饿了吗?我们会再次吃东西。”“大概看电影了,纠结。她爱纠结。”

在另一个使粉丝大吃一惊的视频中,曼德斯被问及他最喜欢谈论的话题是什么,并提出了卡贝洛。

“我不知道。卡米拉(Camila)非常擅长提出随机话题,”这位歌手回答。“有一次我们共进晚餐,她拿出手机,手机上的清单就像,“如果这是地球上的最后一天,你会怎么做?!”

自从门德斯(Mendes)和卡贝洛(Cabello)在6月首次分享他们的第二次合作“Señorita”以来,就一直密不可分。即使在几次郊游中展示了PDA之后,两人仍对他们的传言关系表现出co。

然后,他们以热闹的表演点燃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舞台,最后两人之间几乎吻了一下。Cabello和Mendes渐渐开放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并在他们开玩笑地向观众展示了粉丝如何亲吻的视频时巩固了他们的爱情。

Cabello在最近对Capital FM的采访中说,她和Mendes非常高兴,而且她确实非常“爱他”。

有关Mendes和Cabello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万圣节前夕准备好戴鬼面具

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开玩笑地向粉丝们展示他们如何“真吻”-观看!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即将发行的《浪漫》专辑掉了新歌《为我哭泣》

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的PDA关于他们的关系的说法(独家)/ Downlo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