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享年81岁

音乐界失去了另一个传奇:名人堂成员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has)享年81岁。

“罗杰斯的家人伤心地宣布,肯尼罗杰斯昨晚去世10:25经理于81岁,”格莱美获奖歌手“S代表在上周六发表声明说。“罗杰斯在临终关怀的照顾下从自然环境中和平过世,并被家人包围。”

声明继续说:“出于对国家COVID-19紧急状态的关注,这个家庭正在计划一次小型私人服务。”“他们期待着以后与他的朋友和粉丝们公开庆祝肯尼的生活。”罗杰斯曾获得三项格莱美奖和六项CMA奖,他在50年代开始了自己的音乐生涯,成为爵士三人组的一员,并在70年代成为独奏艺术家。他以《赌徒》,《女士》,《她相信我》,《穿越岁月》,《露西尔》和1983年的多莉·帕顿二重唱《流中的小岛》而闻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