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4 Development的首届女士午餐会,以纪念Carla Sozzani和Alaïa基金会

阿拉瓜礼盒:Fashion 4 Development已经准备好迎接众多获奖者参加其First Ladies午餐会。Carla Sozzani和AzzedineAlaïa基金会是F4D开发奖的获得者。她是AzzedineAlaïa基金会主席,也是10 Corso Como的创始人。

9月24日的活动将以MaisonAlaïa的时装秀向AzzedineAlaïa和AzzedineAlaïaFoundationcomplete致敬。十二年前,这家公司的创始人着手通过AzzedineAlaïa协会转换他大量的档案和藏品,成为AzzedineAlaïa基金会。Sozzani和已故的设计师合伙人Christophe Von Weyhe在保护自己的遗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收藏存放在巴黎18号街(rue de la Verrerie),曾在此生活和工作。计划举办展览以与后代分享他的作品。

F4D创始人Evie Evangelou在谈到Sozzani时说:“卡拉是一个非凡的人,她激发了善良。她真诚地愿意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所有人,尤其是通过与Alaïa基金会合作,与时尚学生一起。对于所有被它感动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Sozzanis女儿Vogue Italia的副总编辑Sara Sozzani Maino将加入F4Ds变革小组的代理商,成为其最新的亲善大使。

除阿拉伊(Alaïa)表演外,午餐会还将举办由海蒂斯第一夫人马丁·莫伊斯(Haitis First Lady Martine Moise)策划的展览和跑道表演,其中包括13名海地设计师。所有上述展示中的模型都将由负责模型的工作组负责,该小组致力于规范模型的道德处理。今年还将标志着Beauty 4 Development大奖的首次亮相,该奖项将表彰其四位具有社会意识的工作。

第一夫人午餐会在第74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将由Livia Firth和非洲第一夫人组织组织。演员Aldis Hodge将担任主持人。

其他获奖者包括八十号工作室Nines Abrima Erwiah和Rosario Dawson,获得了Franca Sozzani奖; “您不是一个人”的创始人Lola Karimova-Tillyaeva荣获“领先女士”奖;阿拉伯时尚委员会Jacob Abrian获得绅士联盟奖;伯内特纽约的艾米丽·伯内特和斯特林·麦克戴维分别是妇女冠军奖的获得者,企业家安朱·鲁帕尔则获得了Beauty 4 Development奖。其他的Beauty 4 Development奖项将授予发型师和道德假发制造商Merria Dearman; Pro Tools的创始人兼发型师Harry Josh,整形外科医生和抗衰老专家Rita Rak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