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今晚通过感人的岗位/娱乐活动庆祝儿子执事16岁生日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大儿子迪肯(Deacon)刚满16岁,他引以为傲的妈妈找到了一种使这种场合更加甜蜜的方法。

星期三早上,威瑟斯庞(Witherspoon)在门廊上张贴了她和那个生日男孩一起摆姿势的动人影像。尽管女演员用米色开襟羊毛衫遮盖了自己的衣服,但两人都在相匹配的白色上衣中给镜头微笑。在帖子的标题中,当大小姐桑·迪肯(Sean Deacon)标记大1-6时受到称赞。

“这个家伙的16岁生日快乐,他灿烂的笑容使每一天都变得更好。善良,富有同情心,歇斯底里和友好。”这位43岁的女演员写道。“我很幸运能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儿子!@deaconphillippe❤️。”

尽管迪肯的父亲和威瑟斯庞的前夫赖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尚未在社交媒体上向他提供生日消息,但一天前,他的确在Instagram故事中贴了一张他的大孩子全神贯注于手机的照片,写作《十六边》。

威瑟斯庞还与菲利普(Phillippe)共享了一个20岁的女儿阿娃(Ava),并与丈夫吉姆·托特(Jim Toth)共享了一个7岁的儿子田纳西(Tennessee)。

就在上个月,Witherspoon分享了关于她和Deacon的一段可爱的视频,其中,这位青少年向流行的视频应用TikTok介绍了他的著名母亲。在剪辑中,威瑟斯庞展示了她最好的舞蹈动作,演绎了Salt“ N” Pepa的经典“ 90s曲目” Shoop“,并创建了由The Chordettes设置为” Sandman先生“的视频剪辑画面。尽管Witherspoon似乎度过了自己的一生,但Deacon的经历显然使她感到尴尬。

早在2017年,Witherspoon就他儿子的问题与ET进行了交谈,承认迪肯在我让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感到尴尬时“告诉我”。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她补充说:“当我说“点燃”之类的话时,他说,“别说那句话。”

在下面查看有关威瑟斯庞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早晨秀”: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对潜在的奥普拉·温弗瑞·卡梅奥(独家)做出反应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享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如何影响她重返电视节目的决定(独家)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在儿子执事试图教她的TikTok时首次亮相舞蹈动作

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对怀孕和孕产坦诚相待:“这就是我是真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