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格拉齐亚·基里(Maria Grazia Chiuri)获得荣誉勋章

光荣榜:“我不敢相信!”周一晚上,玛丽亚·格拉齐亚·基里(Maria Grazia Chiuri)在与巴黎前Dior总部的前老板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交往时用意大利语惊呼。

这位资深设计师是聚集在蒙田大道30号的数百人中的一员,他们观看基里(Chiuri)从法国性别平等部长玛琳·希帕(MarlèneSchiappa)手中获得法国最高荣誉的荣誉军团勋章。

即将关闭以进行翻新的建筑,是由女权主义画家潘妮·斯林格(Penny Slinger)在沉浸式装置中装饰的,当天早些时候进行了Chiuris高级时装秀,这给诉讼程序带来了超现实主义的扭曲。

在丈夫Paolo,儿子Nicolo和女儿Rachele的侧面,Chiuri受到了好心人的欢迎,其中包括设计师Alber Elbaz。网红Chiara Ferragni;出生于布基纳法索的设计师PathéOuédraogo(众所周知的是PathéO)与她合作开发了最近的度假系列,并与作家Chimamanda Ngozi Adichie合作,创作了“我们应该成为女权主义者” T恤。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和玛丽亚(Maria Grazia)Chiuri.AïtorRosasSuñe

拥有Dior品牌的奢侈品集团LVMHMoëtHennessy Louis Vuitton停产。传播和图像负责人Antoine Arnault和他的搭档Natalia Vodianova一同加入。他的姐姐Delphine Arnault,路易威登执行副总裁; LVMH Fashion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和Dior首席执行官Pietro Beccari。

嘉宾们聚集了时装秀剩下的椅子,为典礼定下来。首先,Schiappa指出,他们在赋予女性权力方面有着相同的目标,然后再通过Fendi和Valentino晋升Chiuris,成为第一位女性艺术总监。迪奥(Dior)的女装。

这位部长开玩笑说:“女权主义这个词经常被拒绝,正在卷土重来,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您,也要感谢这位名叫碧昂斯的小歌手。”

Schiappa补充说:“坚信时尚是一种政治行为,您要谨慎地在每个设计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观,在您的领导下,时装秀正在变成时尚,艺术,文化,激进主义和女权主义之间有趣的对话。”

Delphine Arnault,Valentina Ferragni和ChiaraFerragni.AïtorRosasSuñe

情绪激动的Chiuri讲了几句法语,然后继续用英语讲。她说:“即使到了今天,我仍然感觉像是一个好奇的女孩,在罗马上学,学习时装设计。”当观众大声欢呼时,她she之以鼻。

她说:“在法国,代表着时尚和文化并获得像MarlèneSchiappa这样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价值观的女人,获得了如此重要的荣誉,这是一种新的情感,”她敦促年轻女性“相信”自己,并遵循自己的直觉。

基里(Chiuri)说,当她刚起步时,妇女向她展示了道路。她说:“芬迪姐妹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设计师,女企业家,妻子,母亲,姐妹,妇女-总是好奇且愿意讨论,总是以团队合作,姐妹般的方式工作,以实现共同的目标。”

她感谢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以及世界第三富有的人,让她向大众传达了她的信息。

“ Dior是代表女性气质的女士,因此,我相信我的承诺是让妇女意识到自己的潜力,我感谢该女士支持我在妇女及其工作中发表意见。他们的承诺可以改变世界。”她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