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向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寻求“灵感”。挣扎中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走了回去。

这位27岁的歌手讲述了他们在主持周五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时如何相识的故事。

洛瓦托(Lovato)说,她在16岁和14岁时遇到了比伯。Biebs与她联系时,这位“对不起对不起”明星刚刚接受了一次电台采访。然后,他要求她照相,而她不得不。

洛瓦托回忆说:“真是太好了。”“你就像,”我的名字叫贾斯汀。我是贾斯汀·比伯。您“有一天会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当时想,“哇!嗯不错。当然。”然后我肯定做到了。

她甚至有照片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洛瓦托还说,他们两个人在“行业真正年轻”方面都有“相似的故事”,而且都在挣扎。

“美味的”名人在被问到时说:“我想有一段时间我试图逃避某些东西-你知道,试图逃离这个行业,试图逃避我认为上帝想要我做的事情。”如果他还有想做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就是你和我都应该做的。你是为了娱乐和唱歌,我认为和我一样。因此,当我们逃避这些挑战时,几乎就像我们变得不那么快乐一样。然后,我们觉得所有这些,您知道的,责任以及对我们来说很重的各种事情。我认为有时候我们必须面对痛苦而不是逃避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