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奥斯本(Kelly Osbourne)和更多明星致敬卡洛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

全世界都在哀悼主人卡洛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的流逝。

星期六,新闻破裂了,电视人物已经去世了。她只有40岁。

据弗拉克一家的律师说,卡罗琳自杀了。她于周六在伦敦东部的公寓中被发现。

她的家人在给新闻协会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可以确定我们的卡罗琳(Caroline)今天于2月15日去世了。”“我们将要求新闻界在这个困难的时刻都尊重家庭的隐私。”

这位40岁的明星因主持英国真人秀《 X因子》和《爱情岛》而闻名。

在得知Flack的死讯后,许多人到社交媒体上表示慰问,其中包括名人,英国电视名人,Love Island参赛者等等。

“言语比您想像的要强大得多……”凯利·奥斯本在Instagram上写道。“永远不要忘记告诉亲人你爱他们。@carolineflack是一个特别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