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和仓库团队的暑假胶囊

夏季准备:虾的创意总监汉娜·韦兰德(Hannah Weiland)抛弃了她的标志性人造皮草,转而使用夏季服装,这是与英国街头零售商Warehouse新合作的一部分。

魏兰德说:“它们是英国的经典品牌,我喜欢在大街上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她的灵感来自欧洲炎热的夏日。“一个迷人的海滩日,在条纹伞下喝着金巴利Spritz,坐在方格布式毛巾上,玩Scrabble。

Shrimps x Warehouse的“假日编辑”胶囊系列。

Holiday Edit将于4月中旬在Warehouse商店和在线上提供。收集范围从T恤和夏装到珠宝和沙滩包。件开始于15磅。

有褶皱上衣,长款连衣裙和纽扣上衣。其中一些带有花卉图案和雏菊刺绣,而另一些则带有印刷插图,由Weiland自己绘制。

在其他地方,诸如束腰连身西服,高腰毛巾短裤和乙烯基手提袋之类的东西则饰有柠檬绿色的格子图案。配件采用水桶帽,草帽和绑带帆布鞋的形状。

“我认为虾的印花和颜色非常适合令人兴奋的夏季衣橱。我对石灰绿色有浓厚的兴趣,因此这是该系列中的关键,此外还包括蓝色,黄色和可丽饼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