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蓝皮书”:观看第2季预告片/娱乐今晚的Aidan Gillen和Michael Malarkey调查51区

蓝皮书计划的第二季预告片在这里。

1月大二赛季,History的热门UFO系列回归,处理了罗斯威尔和51区等著名案件。周二发布的预告片显示了AidanGillen的J. Allen Hynek博士和Michael Malarkey的上尉Michael Quinn试图弄清著名的阴谋论的真相,而Neal McDonough的James Harding将军试图掩盖什么来自公众。

第二季开始于海尼克(Hynek)和奎因(Quinn)对罗斯威尔(Roswell)和51区(Area 51)的调查中-但这还不够。在10集的本季中,其他案例还包括有关缠身的Skinwalker牧场,神秘的Kelly-Hopkinsville遭遇以及中央情报局臭名昭著的心理控制实验的故事。海恩克(Hynek)担任1977年电影《第三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的顾问时,还将跟随一集。

该节目的粉丝知道蓝皮书计划是根据美国空军1952年至1969年进行的真实调查得出的。在几年前提出了术语之后,海尼克还确实担任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第三类近距离接触》的顾问。

观看下面的第二季预告片。

Showrunner肖恩·贾布隆斯基(Sean Jablonski)在三月接受ET采访时公开了有关第二季的计划。

“我们已经在政府内部建立了敌人,而“看不见的”一直是他的倡导者,让他反对他的想法为他必须克服的道路设置了又一个障碍。她分享了。“您非常相信它,并且想要真理,您想要它有多糟糕?因为我们将在您的前进道路上设置障碍。”“如果他要沿着那条道路前进,我想我们需要看到有危险,”吉伦补充道。“你想让角色陷入危险之中,但不要太过危险。”

“我想我们必须[更大]”,《权力的游戏》明矾承认。“ [第一个赛季的结局是如此大的结尾。我们必须更进一步。

《蓝皮书计划》第二季将于1月21日星期二晚上10点首映。关于历史的ET / PT。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Comic-Con 2019:在第二季预告片中,“项目蓝皮书”出现在罗斯威尔和51区!

“蓝皮书”大结局:艾丹·吉伦(Aidan Gillen),海纳克第2季《 Twist&Going'Bigger》的表演主持人(独家)

《蓝皮书》季结局首映:不明飞行物正式在这里(独家)

《 Project Blue Book》在第2季上演罗斯威尔(Roswell)-观看Comic-Con Teas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