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从“猫”(Cats)演唱了第一首歌-听!/今晚娱乐

猫的第一首歌在这里。

在7月份发行了音乐剧的第一个预告片后的几个月,第一首歌已经掉线了!

最初的歌名叫“ Beautiful Ghosts”,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演唱,由斯威夫特(Swift)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共同创作,后者为百老汇长期以来制作的音乐剧的原始音乐创作了全部音乐。

虽然音乐的原声版由Swift发行,而Swift扮演的是Bombalurina,但实际上这首歌将在电影中由Francesca Hayward扮演,他扮演一只叫维多利亚的猫。这首歌还将出现在电影的片尾字幕后面。

猫,这是舞台制作的翻拍,还出演了艾德里斯·艾尔巴(Idris Elba),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反叛威尔逊(Rebel Wilson),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朱迪·丹奇(Judi Dench)。Thetrailer通过增强的数字毛皮技术为歌迷们提供了服装造型的第一眼。

斯威夫特(Swift)在7月发布的偷看录像中公开加入了这部电影,表明她“刚从体育馆巡回演唱会中走了出来”,并直接为电影排练。

她说:“我们有来自娱乐的各个角落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每个人的工作时间都非常长,每天都在排练,这很有趣。”

猫猫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映。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猫”官方预告片与泰勒·斯威夫特,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等一起出现在数字毛皮领域

猫电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以及排练中的更多明星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在CinemaCon的“猫”演讲中演唱“记忆”

与泰勒·斯威夫特,詹妮弗·哈德森,伊德里斯·厄尔巴和更多人一起走进“猫”的幕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