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MA奖: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谈年度最佳演艺人员获胜/今晚娱乐

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在周三的2019年CMA颁奖典礼上赢得了他的第七位年度最佳艺人奖-并利用他的时刻将他的同胞明星照亮了自己。

这位标志性的乡村巨星在他的致辞中花了很多时间高喊着像卢克·科姆斯和凯尔西·巴列里尼这样的艺人,而当ET的Cassie DiLaura在获胜后在后台与他见面时,情况更是如此。

“好吧,请记住谁是CMA的主演:基思·厄本(Keith Urban)。布鲁克斯赞扬了基思·厄本(Keith Urban)在某件事上的名字,那是您想在那里获得的奖项。“所以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排在第七位的事实以及它是向女性之夜致敬的事实,她嫁给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歌手之一,是三个女儿的父亲,她很喜欢这个节目。这很特别。”

布鲁克斯当然要对他的妻子,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特丽莎·伊特伍德(Trisha Yearwood)进行特别的喊叫来结束演讲,并说在大夜里陪伴他的妻子是“一切”。

Garth Brooks和Trisha Yearwood支持女儿艾莉的音乐生涯 Garth Brooks和Trisha Yearwood支持女儿艾莉的音乐生涯

他说:“与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人之一结婚是一种荣幸-忘记男性或女性。”“只是一个强者。”

ET还与Yearwood后台进行了交谈,Yearwood在后台激怒了她的丈夫-不仅是作为艺术家或表演者,还是作为每天早上为她喝咖啡并且“总是很高兴见到我”的好人。

“(奖项)很棒,但是那不是我们夫妻俩的身份。我们所有的一切,再加上其他一切,”她分享道。“我们今天谈论了这个问题,关于不担心所有这些东西,今晚将会发生什么。我们只想去享受自己,玩得开心。我们很幸运能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而我只是为此感到自豪。我的确感到震惊,但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这对夫妇将于下个月举行14周年结婚纪念日,据布鲁克斯说,庆祝活动将是一场家庭大事。

他谈到这对夫妇的婚礼时说:“她嫁给了女孩,他们交换了戒指和所有东西。”这对夫妇的婚礼包括布鲁克斯的三个成年女儿泰勒,奥古斯特和艾莉。周年纪念日在一起。我们将去某个地方吃晚饭,这将是五分钟,直到我意识到我是那里所有妇女中最薄弱的一环,而且那会很棒。只要每个人都健康,那就是您所关心的。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可爱的乡村情侣的更多信息。

特丽莎·伊特伍德(Trisha Yearwood)席卷丽佐(Lizzo),解释她如何启发她的/ CMA Awards 2019

相关内容:

2019年CMA奖:完整获奖名单

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和特里莎·怀特伍德(Trisha Yearwood)谈“有正当理由建造房屋”

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开玩笑说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欺负他,因为他是“史蒂芬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