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Rahman收到Hriaidnath Mangeshkar奖

今晚在这里赋予了Rahman的知名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在这里颁发了Hridaynath Mangeshkar奖。

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在Pandit Hridaynath Mangeshkar,着名的作曲家和拉塔·曼养士和阿什·博塞尔的弟弟中向Rahman颁发了第五个Hridaynath Mangeshkar奖。“Hridaynath-ji的音乐是一种灵感,”Rahman表示,增加了Mangeshkar家族一直在跨越一代人的巨大音乐传统。

曾在“Taal”的48岁的音乐家合作的加班,而不是作为一个名人,拉哈曼是一个美丽的灵魂。“他不了解印度教或旁遮普,但在”Taal“的音乐上工作了70晚,并证明他是最好的音乐家。加班说,他不仅是一个大的名人,他是一个美丽的灵魂。

Hridaynath Mangeshkar表示,Rahman已使该国为他对音乐的杰出贡献为荣。

屡获殊荣的Hindustani古典音乐家Vishwa Mohan Bhatt和2014格拉米冠军Ricky Kej也在此活动时出现。

第一个HRidayNath奖励到Lata Mangeshkar。Asha Bhosle,Amitabh Bachchan和Veteran女演员Sulochana还收到了过去的奖项。

拉赫曼赢得了最佳原创分数和最好的原创歌曲的奥斯卡,与唐尼斯·沃尔扎(Danny Boyle)于2009年的“贫民窟百万富翁”分享。

作曲家在二十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中也赢得了四个国家奖项。

他最近由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 Starrer浪漫喜剧“Tamasha”组成,由Imtiaz Ali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