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在今晚震惊死亡/娱乐后向她的前任和“最好的朋友”哈里·莫顿(Harry Morton)致敬

Lindsay Lohan记得她的朋友和前男友Harry Morton。

莫顿(Morton)英年早逝后的第二天,罗汉(Lohan)前往Instagram向她的前妻致敬-她曾在2006年短暂但著名地约会。

Lohan张贴了一张动人的黑白快照,上面显示了她和Morton的身影,穿着正式服装,在第63届国际威尼斯电影节上牵着手,对着镜头微笑。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生活。”

贝弗利山庄警察局发言人向ET证实,现年38岁的莫顿是粉红色塔可餐厅连锁店的创始人,在他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家中被发现死亡。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ET,莫顿是由他的弟弟马修发现的。

比佛利山庄警察局发言人说,没有证据表明犯规。

洛杉矶县医学检查官Coroner的一位女发言人周一告诉ET,莫顿的尸体解剖已经完成,结果已经推迟,尚待进行毒理学研究。

莫顿是商业大亨彼得·莫顿(Hard Rock Cafe and Hotels的共同创始人)的儿子,也是莫顿牛排餐厅(Mortons The Steakhouse)创始人阿尼·莫顿(Arnie Morton)的孙子。

除了创办Pink Taco(在洛杉矶,芝加哥,波士顿和拉斯维加斯设有办事处)外,他还曾经拥有西好莱坞的Viper Room夜总会,并且是Beachers Madhouse的投资者。

除了罗汉(Lohan),莫顿(Morton)多年来还与其他几位明星浪漫地联系在一起,包括巴黎希尔顿(Paris Hilton)和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