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查斯顿(Kate Chastain)宣布6季后她将离开甲板

凯特·查斯顿(Kate Chastain)离开了备受喜爱的布拉沃秀。

星期一晚上,《地下甲板》的粉丝们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将在六个赛季后离开真人秀。

凯特(Kat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道:“经过几个月的反思和内部讨论,我选择在今年开始转型,开始逐步扮演新的陆基角色。”他说:“我打算退伍后甲板家族的高级成员,努力在财务上独立,同时继续全力支持安迪·科恩hen下。”

社交媒体发布是在《地下甲板下的聚会》第二部分开始在Bravo播出之前不久。在特别节目中,凯特(Kate)和演员们在充满戏剧性的季节里进行了反思,甚至使首席空姐质疑她能待多长时间。

凯特在结局中说:“就我个人而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赛季。”“我想我已经准备好进行新的冒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