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表示,她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To Tristan Thompson)共同父母/当晚娱乐活动“真的很自豪”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对她和她的前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与他们的一岁女儿True成为父母育儿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

这位35岁的真人秀明星上周五参加了Instagram Story,以炫耀NBA球员在KKW Fragrance推出后送给她的粉色气球布置。

“今天是我与KKW Fragrance共同推出我的粉红钻石收藏的时候,我把这些气球寄给了我。卡戴珊在影片中说:“他们来自True和Tristan宝贝,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爱和体贴。”“我为我们所处的育儿场所感到非常自豪。”

卡尔戴珊(Kardashian)和汤普森(Thompson)在二月的一场丑闻中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前最好的朋友约丁·伍兹(Jordyn Woods)发生丑闻。

然而,上个月,卡戴珊(Kardashian)在一次杰伊·谢蒂(Jay Shetty)的“有目的的播客”中露面时表示,为了女儿而把她和汤普森的差异放在一边是“不容易的”。

“哦,这很难。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你知道的,对我来说,让女儿离开更容易...但是他从来没有伤害过True,” Kardashian解释说。“海姆和我有我们自己的关系,特里斯坦和特鲁斯特也有他们的关系,我永远都不会介于两者之间。我不相信这一点。”

这位Good American联合创始人说,她希望妈妈Kris Jenner与已故父亲Robert Kardashian成为父母,以此为灵感。她还称赞了姐姐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与前妻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的关系。

“我想告诉我的女儿还可以,也可以原谅她的父亲。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卡戴珊(Kardashian)分享道,也许他和我不是那种兼容方式,但这没关系。“我一直希望True被爱所包围,我知道婴儿会感到精力充沛,我们会感到精力充沛,我只希望她总是尽可能多地感到幸福。”

卡戴珊(Kardashian)也公开了为什么她和汤普森(Thompson)闹事后仍对约会不感兴趣。“我还没约会。”我现在不在乎。我不着急。我一生感觉很好,我真的不需要太多。因此,我关注的重点只是确保我处理所有事情。她表示。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新“ KUWTK”超级版中获得钻石戒指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承认与特里斯坦·汤普森(Ex Tristan Thompson)共同父母“不容易”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赞美“美丽”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轻浮地评论Instagram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戏剧和礼物包装着“ KUWTK”第17季中期预告片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