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身着内衣和高跟鞋出演超级性感自拍照/今晚娱乐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自豪地展示了自己的惊人身材。

周二,这位62岁的电影明星跳上Instagram,发布了一张镜子自拍照,上面摆着她穿着匹配的黑色内衣和黑色高跟鞋,站在宽敞的壁橱里。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宣传一些好朋友,他们开了一条名为The Kit Undergarments的内衣系列,她在图片的标题中提到。

“所以这两位很棒,富有创造力,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设计师。她写道:“ sweetbabyjamie和@simoneharouche已经开始了这种惊人的新内衣系列@thekitundergarments。”“我爱他们所做的一切,而且顺便要其中之一!他们还将您购买的任何东西的一部分捐赠给慈善机构。♥️️️️关♥注他♥们!“♥

整个夏天,格里菲斯(也是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的母亲)分享了她如何保持活跃,并在Instagram上通过剪辑展示了她的剧烈运动,这表明她在做一些腹部和手臂运动,弓步,有氧运动和举重。影片中充分展示了奥斯卡提名人的“ sstamina”,这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加州卷毛”(California Gurls)。

在文章的标题中,格里菲斯(Griffith)对她的教练贡纳尔·彼得森(Gunnar Peterson)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并写道:“好吧。我已经和Gunnar,❤️,@gunnarfitness一起工作了7年。我爱这个人!他帮助我保持了50 + 11岁的身体紧实和结实。”“他也是我的治疗师。@kaileygdavis和布拉德。”

这位名人教练很快就评论道:“绝对是我的一天!等一下您“不是39 @melaniegriffith吗?”

昨天的内衣发布并不是格里菲斯第一次自豪地炫耀自己的身材。在2018年夏季,她被发现在意大利和法国海岸度假,在那里她晃动了一件黑色连体泳衣,并带有镂空剪裁。第二天,她穿着彩色图案比基尼。

在下面的格里菲斯中查看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女工”满30岁!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演绎“真正特别”电影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炫耀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健身程序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说,阿莱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在拍摄“女工”时拒绝了她的浪漫追求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和戈尔迪·哈恩(Goldie Hawn)令人难以置信地牵着手参加Sting的音乐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