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生日庆祝活动前做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化妆:观看今晚的造型/娱乐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将在其39岁生日时将其保留在家庭中。

与卡戴珊星保持同步活动的庆祝活动于周五晚开始,她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作为她的个人化妆师随手庆祝。周一39岁的金(Kim)参加了她的Instagram故事,以炫耀凯莉(Kylie)的辛勤工作。

“所以,在我生日那天,我今天有一位特别的化妆师,”当凯莉在自己的日常美容中途进行时,她对姐姐的妆容进行了最后的修饰时,她对相机说。“看看你的粉!”金笑着说。

四岁的妈妈在她的生日晚餐中还偷看了一下,其中有一个大气球显示和核心读物“ Happy Kim Day”。金刚为家庭用餐感到兴奋不已,这场家庭用餐以“反人类的纸牌”游戏结束。

无论何时何地,Kardashian-Jenner一家人都喜欢庆祝。上周,凯莉(Kylie)带着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以及外女真·汤普森(True Thompson)和梦卡戴珊(Dream Kardashian)前往南瓜地带,融入万圣节精神。然后,化妆大亨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团聚,与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万圣节主题的郊游。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凯莉,特拉维斯和库特尼与孩子们极为相处。”凯莉和特拉维斯在暴风雨中的表现尤其出色。他们非常参与Stormi。他们轮流用一辆以爱丽儿为主题的粉红色婴儿推车将她推向牧场。他们非常专心,随时都在注视着她。

另一位消息人士此前告诉《美国经济时报》,凯莉和特拉维斯的确把重点放在了在休假期间共同育儿。

消息人士说:“凯莉和特拉维斯都还很年轻,但是他们已经很成熟,并且在分手后对父母的抚养非常好。”“凯莉和特拉维斯不想要任何戏剧,并且在保持斯托米开心的同一页上。”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将其放回她的第一条推文中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崛起与闪耀》是当下的模因-看看混音,默奇等等!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晚上与女儿斯托米(Stormi)成为一支“伟大的团队”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晚上与女儿斯托米(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