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在粉丝见面并在今晚的拉斯维加斯居住演出/娱乐中掉落后掉下了舞台

Lady Gaga在星期四晚上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居民演出Enigma惨败之后,可能不再允许歌迷上台了。

在演出期间,Gaga邀请了一位音乐会参加者在米高梅公园的Park剧院的舞台上,而过度兴奋的歌迷将歌手接了上来。

Gaga的双腿缠绕在腰间,当他跳了几步时,他走了一个错误的脚步,从高架平台的侧面跌落并进入观众。两人硬摔在地板上。

从粉丝在人群中拍摄的视频来看,似乎Gaga摔在了地上,当震惊的观众喘着粗气尖叫时,粉丝最终坠落在她的身上。

这起令人震惊的事故从多个角度发生,这名男子似乎只是绊倒了,没有意识到他实际上离舞台边缘有多近。

同样,秋天似乎几乎肯定会伤害到Gaga和/或球迷。

但是,据参加演出的Twitter上的歌迷说,表演者设法恢复了原样,继续照常演唱,跳舞和唱歌。

关于加加(Gaga)或摔倒的那人是否从摔倒中遭受了重伤,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ET已与Gaga的销售代表联系,Park MGM也发表了评论。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史诗般的名人瀑布:J.Lo,麦当娜,Lady Gaga等!

相关内容:

Lady Gaga说她即将发行的专辑将被命名为“ Adele”,并且粉丝们非常困惑

Lady Gaga泪流满面地谈论化妆如何帮助她度过了“最低”时代

Lady Gaga在歌曲作者声称她偷走了“浅”歌曲后将其开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