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Dionne为中心的“无提示”电视重新启动正在进行中/今晚娱乐

仿佛!

ET可以确认,1995年经典的青少年喜剧《无知》(Clueless)正在重新启动,成为一部新的潜在电视连续剧,但它不会围绕Cher Horowitz展开。这次,该项目将是一个神秘的戏剧,重点是谢尔(Shery Dash)在电影和后续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的雪儿的最好的朋友狄昂(Dionne)。

正如Deadline最初报道的那样,今天在高中开设的新Clueless项目被描述为“意味着女孩遇见Riverdale遇见Lizzo音乐录影带”。

一只粉红色和双性恋的蓝色粉红色,戴墨镜的细小太阳镜,燕麦牛奶拿铁咖啡和Adderall燃烧的油光,看着当高中女王切尔(Cher)失踪,而她毕生的二号(Dionne)步入Chers空缺的乔丹(Air Jordans)时发生的情况。狄昂(Dionne)如何应对成为学校里最受欢迎的新女孩的压力,同时揭开她最好的朋友所经历的神秘感,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唯一的2020洛杉矶奥运会上?

当前没有网络或流媒体服务,但该项目已被多个投标者使用。

该项目由执行制片人科琳·布林克霍夫(Corinne Brinkerhoff),蒂芙尼·格兰特(Tiffany Grant)和原始电影制片人罗伯特·劳伦斯(Robert Lawrence)制作,由CBS电视演播室制作。Will&Grace的作家Jordan Reddout和Gus Hickey正在撰写剧本。

得到一条线索:我们从“无知”中学到的每一个人生教训得到一条线索:我们从“无知”中学到的每一个人生教训

1995年的电影《无头无尾》由艾米·希克林(Amy Heckerling)执导并导演,艾丽西娅·西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饰演雪儿(Cher),达什(Dash)饰演Dionne,已故的布列塔尼·墨菲斯·泰(Brittany Murphyas Tai),保罗·路德(Paul Rudd)饰演乔什(Josh),艾丽莎·多诺万(Elisa Donovan)饰演琥珀,华莱士·肖恩(Wallace Shawn)饰演霍尔博士,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饰演默里(Murray),布雷金·迈耶(Breckin Meyer)饰演特拉维斯(Travis),杰里米·西斯托(Jeremy Sisto)饰演Elton。

这部电影的票房收入为5600万美元,并进行了几部改编,包括2018年短暂的百老汇音乐剧《无知》:音乐剧,由多芬·卡梅隆(Dove Cameron)担任主角。

Cluelessis是对简·奥斯丁的经典小说《埃玛》的现代化诠释。这部电影讲述了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几个故事,青少年在洛杉矶超级富豪中约会和建立友谊。迄今为止,我们的英雄雪儿(Cher)说服了布朗森·阿尔科特高中(Bronson Alcott High)的两名单身老师,相信她有玩媒人的诀窍。然而,当她对可爱的超然学生Tai的改造导致新女孩变得比她更受欢迎时,她被迫重新评估自己的价值观。

这部电影的《无情者》(Cluelesssitcom)在1996年至1999年期间在ABC和UPN上连续拍摄了三个赛季,然后将达什(Dash),费森(Faison)和多诺万(Donovan)返回主演。雷切尔·布兰查德(Rachel Blanchard)取代银石(Silverstone)为雪儿。该系列跟随雪儿和她的朋友们在关系,学校和社会地位的斗争中度过了高中生活的起伏。

在2018年,派拉蒙影业宣布,由Girls Trip作家Tracey Oliverproducer和GLOW的Marquita Robinson共同编写的大屏幕电影《 Cluelessremake》正在开发中。

我与它无关。在有可能重做的消息传出后,银石在2018年告诉ET。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的意思是,我在新闻中听说过。

希尔弗斯通(Silverstone)和她的无语播音员-陆克文(Rudd),费森(Faison)和迈尔(Meyer)-于三月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粉丝博览会上团聚,他们共同庆祝了这部电影。

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电视新闻,请订阅ET的每日新闻通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无能为力的演员团聚,并反思与“荒唐的人才”布列塔尼·墨菲的合作

作品《女孩的旅程》中的“光辉”中的“无知”翻拍

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承认她从“无知”中获得了“如此多的服装”

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喜欢“无知”对“每一代”的吸引力(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