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大维·斯潘塞(Octavia Spencer)初探犯罪惊悚片“真相大白” /今晚娱乐

一场令人不寒而栗的新节目掉了第一个预告片,戏弄了一个阴险的谜。

周四,AppleTV +发布了《真相大白》的第一张专辑,紧随其后的是持久性调查记者Poppy Parnell(Octavia Spencer),她对她被控杀害一名谋杀一对同卵双胞胎父亲的罪名感到怀疑。

罂粟在她真正的犯罪播客上介绍了她的案子。但是,在沃伦·凯夫(亚伦·保罗)(Warren Cave)(亚伦·保罗(Aaron Paul))之后,她帮助谴责了他的牢狱之灾,并宣称自己已被定罪。

Poppy在旁白中说:“十八年零十个月二十四天,这就是沃伦·凯夫(Warren Cave)因谋杀查克·布尔曼(Chuck Buhrman)而坐在监狱中的时间。”“我通过一系列文章来帮助沃伦结识了命运,但是监狱里有无辜的人吗?那我负责了吗?…一位母亲和两个女儿如何通过这种暴力相遇而入睡?他们从来没有收回谋杀武器。”

新的促销包括节目中的许多凄美而隐秘的图像,包括与罂粟坐在沃伦监狱中的双胞胎,双胞胎,乔西和拉妮·布曼(Lizzy Caplan),成年参加葬礼以及在多风的山坡路上翻转的汽车。

在剪辑的结尾,沃伦郑重声明:“人们将得到他们的表演。”

新的10集系列基于凯瑟琳·巴伯(Katherine Barber)的小说《你在睡觉》。该节目只是苹果未来几个月排队的节目之一。前往此处查看更多内容,包括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和里斯·威瑟斯彭主演的《早间表演》的预告片。

Truth Be Told将于12月6日在AppleTV +上首映。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视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Octavia Spencer在删除的“ Ma”场景中喊出“通奸小流氓”(独家)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说,她与“早间表演”角色的名望斗争

揭示了“早上的节目”和其他Apple TV +节目的发行日期

'看到':在史诗般的Apple TV +系列预告片中观看Jason Momo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