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莉·伯顿(Hilarie Burton)和杰弗里·迪安·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十年来秘密结婚

Hilarie Burton和Jeffrey Dean Morgan正式结婚!

一树山明矾和行尸走肉在周六结了结,周一都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新闻。这对夫妻于2009年开始约会,并育有两个孩子-9岁的儿子奥古斯都和1岁的女儿乔治。伯顿以惊人的黑白照片宣布了这一消息,她的新丈夫拥抱了她,炫耀了她华丽的露背婚纱。

“过去的那个周末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杰夫和我只想把它嫁给我们,我们结婚了!说实话,”这位37岁的女演员写道。“我们已经作为夫妻生活了十年。我们建立了一个家庭和一个农场,并建立了我们的社区。多年来,出版物报道我们在2014年或2015年结婚,而Ive之前已经结婚并离婚。都是不真实的。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的真相。因此,尝试纠正任何问题都感到很愚蠢。”

“这是神的诚实事实:从我遇到@jeffreydeanmorgan的那一刻起,他就是我的丈夫。”她继续说道。“我们不是立马立誓,而是生活在他们面前。十多年来。好时光和坏处。与我们的孩子们站在我们身边站在一起-庆祝过去的一切-很幸福。我爱你杰弗里。我爱我们加入我们的亲密朋友和家人。我爱多年来支持我们的亲人的各个圈子。这是私密而神奇的,我梦everything以求的一切。是的。我是摩根太太。10.5.19."

同时,摩根分享了另一个甜蜜的婚礼短片,写道:“我说些话……但是没有。摩根太太...我爱你。谢谢您使我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Xojd。”

这是伯顿的第一次婚姻,摩根的第二次婚姻。这位53岁的演员此前曾与女演员安雅·朗威尔(Anya Longwell)结婚,但他们于2007年离婚。他还曾经与他的杂草联合主演玛丽·路易斯·帕克(Mary Louise Parker)订婚,但两人于2008年分手。

ET去年4月在Rampage首映式上与这对臭名昭著的私人夫妇进行了交谈,在那里他们公开了他们的女婴。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与刚出生的女儿乔治(George)和妻子希拉里(妻子Hilarie)进行的“第一夜走”(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