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尔航空的新鲜王子”塔塔娜娜·阿里(Tatyana Ali)迎接2号婴儿/今晚娱乐

另一个新鲜的王子在这里!

Bel-Air的新任王子明星Tatyana Ali和她的丈夫Vaughn Rasberry博士欢迎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这对夫妇向Essence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告诉该杂志,在热门90年代情景喜剧中饰演Ashley的Ali确实在8月15日出生。

这对夫妇给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命名为Alejandro Vaughn Rasberry。

“沃恩和我为我们最新的家庭成员的出生感到高兴,”阿里对精华说。“我们不眠之夜非常有趣。”

这对夫妇已经是儿子爱德华·阿萨德·树莓(Edward Aszard Raspberry)的父母,三岁。

阿里首先透露,她期待着今年4月的第二个孩子,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婴儿撞撞照片。

“最近我正在一次工作旅行中,我以为是时候抓到婴儿bump碰了。我们太激动了!她当时写。

家人还一起参加了阿拉丁的首映礼,向阿里的鲜嫩王子联合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欢呼时,展示了阿里(Ali)蓬勃发展的肚皮。

“不确定今晚我们还能有更多的乐趣!”她写了。“阿齐斯在剧院里的第一部电影取得了圆满成功!和威尔一样,杀死游戏。#aladdin @ disneyaladdin @ willsmith @ disneystudios @ thesealis。”

有关更多名人宝贝新闻,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蕾切尔·布鲁姆(Rachel Bloom)在艾美奖(Emmys)宣布怀孕后揭露婴儿的性别(独家)

伊娃·马赛(Eva Marcille)与丈夫迈克尔·斯特林(Michael Sterling)欢迎儿子特立独行

克里斯蒂娜·安斯坦德(Christina Anstead)欢迎男婴与丈夫蚂蚁·安斯坦德

达芙妮·奥兹(Daphne Oz)迎接4号婴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