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4季续订的“陌生事物”:“我们不再在霍金斯了” /今晚娱乐

我们还没有看到最后一次的颠倒!

周一,Netflix宣布,他们已经将怀旧浸泡的科幻节目《陌生人事物》(Stanger Things)的第四季开了绿灯,在7月份打破了这家流媒体巨头的内部纪录并rack台之后,粉丝们应该不会感到惊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来自家庭帐户的观看次数超过4000万。

该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短片,其中包括带有该系列徽标的简短剪辑,以及其脉动的主题曲,现在已经贴上了4。但是,在剪辑中,红色信用开始腐烂,就像在颠倒中一样。预告片结尾带有不祥的消息,巧妙地引用了《绿野仙踪》:“我们不再在霍金斯了。”

但这并不是令人兴奋的消息的终点。Netflix还宣布了与制作节目的杜弗兄弟(Duffer Brothers)的多年电影和电视剧的整体交易,承诺从这对电影中加载更多内容。

第三季以(警告:前方的破坏者!)结尾Hopper酋长(David Harbour)似乎在爆炸中消失了,该爆炸使Starcourt Mall下的俄罗斯人机器关闭,该机器旨在重新打开Upside Down和真实世界之间的通道。

但是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的信贷后场景中,警卫被示为将一名男子喂给德莫戈贡。但是,他们被告知“不是美国人”,这使球迷们怀疑霍珀是否能够以某种方式生存。

此外,本赛季以乔伊斯(Winona Ryder),威尔(诺亚·施纳普(Noah Schnapp)),乔纳森(查理·希顿(Charlie Heaton))和十一人(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结束而全部离开印第安纳州的霍金斯,这意味着另一个赛季将包括重聚或故事年轻的英雄帮的不同位置。

萨迪·希恩(Sadie Sink)明星想看到的“陌生事物”接下来(独家)萨迪·希恩(Sadie Sink)明星想看到的“陌生事物”接下来(独家)

ET曾与一些演员讨论过该监狱的情况,如果这可能意味着Hopper毕竟不是一个狂人。

“我不知道!”当被问及以某种方式幸存的角色时,Harbour在第三季的首映式中大叫。“我的意思是,那当然也是我的希望。不过,这似乎太疯狂了!”

他补充说:“那台机器坏了,炸了,霍珀似乎被困在那里。”“他瞥了一眼,但似乎被困住了,机器爆炸了。然后您切到...俄罗斯的某个城镇,对吗?那里有一些美国人和一些囚犯。我不知道,这似乎很奇怪。

Schnapp也权衡了悲惨的结局:“哦,天哪,结局-真是可悲。我是说,我哭了。我希望Hopper不会完全消失,但是我觉得他会回来的。我认为他不会永远消失。

芬恩·沃尔夫哈德(扮演麦克·惠勒的人)解释说,对他来说,这个令人困惑的结局与杜弗兄弟(Duffer Brothers)差不多,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结论,这使他想要更多。

他告诉ET:“每个季节总是这样。”“当你读完最后一集时,你会觉得,“ Duffers将如何使我们摆脱困境?”而且他们每次都这样做,所以我想我们会看到他们下个赛季的表现。

查看上面宣布第四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剪辑。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视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芬恩·沃尔夫哈德(Finn Wolfhard)在《 IT第二章》,《陌生事物》和《捉鬼敢死队2020》中大放异彩(独家)

万圣节服装2019:受电视节目和电影启发的时尚创意:“陌生的事物”,“骗子”等等!

萨迪·希恩(Sadie Sink)明星想看到的“陌生事物”接下来(独家)

Millie Bobby Brown和Sadie Sink在“陌生事物”场景中重现“冰冻”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