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讨论丈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周日服务:今晚的“疗愈体验” /娱乐活动

金·卡戴珊·韦斯提斯(Kim Kardashian Westis)向丈夫坎耶·韦斯(Kanye Wests)神秘的星期天聚会揭开神秘面纱。几周来,这位说唱歌手一直在每周一次的洛杉矶举行郊外活动,该活动通常包括一个巨大的福音合唱团,一个现场乐队以及不止几个明星目击事件。 。在最新一期的《 Elle》杂志上,《与卡戴珊一家保持联系》明星解释了说唱歌手对这个项目的意图。老实说,这更像是我丈夫的康复经历。它只是音乐;没有讲道。她说。“这绝对是他所相信的-耶稣-并且有基督教的氛围。但是没有讲道。这只是一种非常属灵的基督教经历。”但是,尽管它具有基督教的基调,当被问及是否欢迎所有信仰时,她回答道:“绝对!Kourtneys最好的朋友总是来这里,他们都是穆斯林。我所有的犹太朋友星期天都来了。他们喜欢它。来的每个人都将通过美妙的合唱团以及关于爱情的奇妙讯息开始真正的康复,从而了解自己的真正康复经历。”

凯蒂·佩里(Katy Perry),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狄普洛(Diplo),泰勒(Tyler),创作者和考特尼·洛夫(Courtney Love)等名人,以及妈妈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和她的姐姐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等家庭成员,都参加了下午的音乐和团契聚会。金斯(Kims)的长女诺斯(North)经常被发现,让参加者每周都能体会她的舞蹈技巧。

同样,在周日,Kanye和Kim宣布,他将于4月21日上午9点在复活节复活节那天参加Coachella音乐节的周日服务。在采访中,Kim也公开了自己引以为傲的技巧-进行谈判。她解释说,她的母亲一直在向她展示如何自信地知道自己的价值。“我很幸运,我和妈妈从职业生涯一开始就在一起工作,”她说。“她是最好的谈判者,而那始终是她的角色。一开始我没有那种大声的个性,所以我不能自己谈判。对于如何为自己进行谈判,我真的没有把握,因此我总是希望她向我展示如何为自己进行谈判。”

她继续说:“现在,我认为我对自己做到这一点非常有信心,但这始终是一个学习过程。”“因此,我向某人的职业生涯提出的建议是,首先对所有事情说“是”。我觉得从一切中学习并尝试一切都有力量…。现在我当然回头了,尽管我热爱生活的那段时期,并且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希望我有信心说“不”。她说:“我很乐意向我的孩子,我的朋友和我的妹妹们教这个。”“只是忠于您的职业生涯,并在谈判时坚守自己的信念。”谈到她的孩子们,她承认她对三(即将成为四!)兄弟姐妹的来世感到担忧。 “我确实担心他们的相处,因为对于我和我的姐妹们来说,我们成长如此紧密,而且显然仍然如此。” Kim说道。“而且我也希望他们成为!”

在ET新闻中查看更多KAR-JENNER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他第一次进行KUWTK Conf悔面试之前就指导Kanye West(独家)

戴着金姐姐脸的面具,无法识别库尔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Jameela Jamil赞扬Khloe Kardashian删除她的饮食奶昔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讲述最近家庭戏剧之后为何“宽恕才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