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玛揭示了怀孕的恐惧

复制盖蒂

两周前在Instagram上确认自己正在期待另一个与伴侣大卫·莱茨(David Letts)在一起的孩子的杰玛·格沃德(GEMMA WARD)透露,她第二次发现怀孕再容易不过了。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04090]

“每个人都说第二个孩子很容易,但我却相反,因为我知道它会伤害多少,”这位28岁的模特告诉*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我更加害怕。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我认为我对第一个有错误的信心。”来自澳大利亚的沃德(Ward)在建模中断了六年后于2014年重返时装秀,昨晚参加了David Jones的2016年春夏时装秀。

[Instagram ## BH-yA5lAgVj]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2822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她说:“我很高兴他们拥抱了我和这个概念,”她在本周早些时候谈到该品牌在怀孕14周时的行走前景时说。“我只是认为这是庆祝一段时期的一种非常可爱的方式。某些女性经历了什么,很高兴庆祝您的身体变化的所有不同方式。”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03810]

沃德开玩笑说:“我真的是在这样做,这样我的宝宝才能尽早参加时装秀。”

这对夫妇欢迎他们的女儿奈亚(Naia)在2013年末与她的母亲在一起,当时她不到一岁就参加了澳大利亚品牌Country Road的广告活动。沃德(Ward)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Australian Daily Telegraph)的一次采访中透露,如果这是她的职业选择,她不会阻止女儿参加模特儿活动。

[RelatedContent ## default.99710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她说:“我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指导她并告诉她期望和期待的东西-因为存在很多陷阱。”“我认为我会很保护自己,但我不会劝阻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