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rnan Shipka透露“ Riverdale”明星Cole Sprouse是她小时候的终极名人偶像(独家)/今晚娱乐

Kiernan Shipka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ET的孩子通讯员Devin Trey Campbell在星期六的“ 2019年儿童选择奖”上与《萨布丽娜历险记》明星交谈,她透露自己现在与名人偶像Cole Sprouse处在同一圈子。

她承认:“我的意思是,我是Zack和Cody的[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粉丝很大。”“我现在认识迪伦和科尔,所以我让我7岁的自我感到非常自豪。”

当Sprouse双胞胎在迪斯尼频道上表演时,希普卡(Shipka)出演AMC的《狂人》。但是,去年的一次曝光显示,希普卡(Shipka)在萨布丽娜(Sabrina)担任主演时,他们的话相撞。

尽管希普卡似乎从未错过过任何节拍,但她在周六告诉《 ET》,她小时候最喜欢的部分是“只是弄清楚自己是谁”。她说:“这是一段旅程。”

《萨布丽娜的寒冷历险记》的第二部分将于4月5日发行,而且正如希普卡所揭示的那样,“它将变得更加黑暗”。“就像,它上升了100,”她笑着答应道。

这些情节似乎都与对萨布丽娜的新爱有关,萨布丽娜可能会陷入尼克·斯克拉奇(Gavin Leatherwood)和哈维·金克尔(罗斯·林奇)之间的三角关系中。至于另一位Sabrina Spellman梅丽莎·琼·哈特(Melissa Joan Hart)在通过流媒体服务为自己的喜剧评分后是否可以出现在Netflix系列电视节目中,希普卡说,这是一种可能性。

“我是说,我会喜欢的。女演员分享说,如果她失望了,我就失望了。

CAOS最近向ET宣传了他们关于Riverdale跨界车的想法。看下面。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萨布丽娜的寒冷历险记”第2部分预告片:血腥咒语,性感男孩和萨布丽娜遇见路西法?(独家)

罗斯·林奇(Ross Lynch)与“萨布丽娜”(Sabrina)联合主演贾兹·辛克莱(Jaz Sinclair)演绎浪漫谣言(独家)

“ Sabrina”假期特惠:基尔南·希普卡(Kiernan Shipka)和罗斯·林奇(Ross Lynch)谈“伤心欲绝”的结局(独家)

“萨布丽娜的冰冷历险”演员表彰了他们梦想中的“里弗代尔”跨界创意!(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