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洛里·洛夫林的女儿因母亲的逮捕而“变态”

Lori Loughlin的女儿被大学录取的贿赂诈骗深深破坏,据称他们的父亲和母亲卷入其中。

一位接近家庭的消息人士告诉ET,女演员“女儿”伊莎贝拉“贝拉”贾努利和奥利维亚·贾德·贾努利对他们父母的要求感到尴尬。Loughlin和她的丈夫Mossimo Giannulli属于该骗局的50个人。法院文件称,这对夫妇共贿赂500,000美元,目的是让他们的孩子被指定为南加州大学船员队的招募对象,尽管他们实际上并未参加这项运动。

“奥利维亚和贝拉都对发生的事感到震惊。ET的消息人士说,这让他们感到恐惧和恐惧。“他们非常爱父母,意识到他们只想要最适合自己的父母,但他们开始意识到对父母的指控是多么严重,而他们却为此付出了代价。”

消息人士说,20岁的贝拉和19岁的奥利维亚“从来没有指望父母会受到任何犯罪的指控,更不用说与他们有关的犯罪了。”消息人士说:“他们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良好,诚实的家庭,努力工作并遵守规则,但一切都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变化。”“所有这一切的现实都是毁灭性的。”

ET的消息人士还声称,这对夫妇“非常尴尬”,以至于他们不想出门。消息人士说,取而代之的是,奥利维亚和贝拉的最亲密的朋友来了家,以支持他们渡过难关。

ET的消息人士称,尽管奥利维亚(Olivia)多年来在YouTube上拥有成功的经营经验,甚至在与这家美容零售商断绝苍鹭关系之前与丝芙兰(Sephora)达成了交易,但她“关于她的时尚和她的YouTube频道”,贝拉更难离开南加州大学。

消息人士解释说:“贝拉在南加州大学有很多密友,并在学校里过着生活。”“他们俩都很担心父母和他们的影响。他们意识到指控的严重性,感到无助。”

USC的一位发言人告诉ET,Olivia和Bella仍在入学。“南加州大学正在对可能与政府指控的计划有关的现有学生和毕业生进行逐案审查,并在审查完成后做出明智的决定。”

然而,TMZ周四报道说,两人已决定出于对欺凌的恐惧而退出南加州大学,并得到了父母的全力支持。ET已经联系了拉夫林的代表以发表评论。

联邦调查局特工在周三凌晨将洛夫林羁押在洛杉矶。后来她以100万美元的债券获释,并把自己的房屋抵押作债券的一部分。

这位女演员的旅行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因为她一直在温哥华拍摄Hallmark的车库销售之谜。拉夫林实际上有计划到11月的项目,此后,法官命令她在12月19日交出护照。

在上周四向ET发表的一份声明中,Hallmark说他们将不再与Loughlin合作。

声明说:“最近有关大学录取指控的新闻使我们感到难过。”“我们不再与Lori Loughlin合作,并停止了在涉及Lori Loughlin的Crown Media Family Network频道播出的所有作品的开发,其中包括独立的第三方作品《 Garage Sale Mysteries》。”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Lori Loughlin的女儿Olivia Jade在大学录取骗局中被丝芙兰(Sephora)丢下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在涉嫌参与大学贿赂骗局后被霍尔马克(Hallmark)抛弃

费丽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萝莉·洛夫林(Lori Loughlin)的女儿:他们是谁?

Lori Loughlin涉嫌大学贿赂诈骗后以100万美元的债券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