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博伊加(John Boyega)和“星球大战”(Star Wars)演员在史诗般的“第九集”裹舞派对上庆祝/今晚娱乐

包好了!

《星际大战》第IX期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以周六举行的史诗般的包装派对来庆祝拍摄的结束,约翰·博伊加(John Boyega)和乔纳斯·索塔莫(Joonas Suotamo)等专营明星在社交媒体上捕捉到了这一点。

博伊加(Boyega)发布了他的“包装派对氛围!”的照片。到Instagram,并分享了他的故事中的许多片段,包括Vanessa Carlton,Eve,Aretha Franklin,The Contours等人对音乐的配乐。

他的《星球大战》(Star Wars)联合主演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在扮演博伊嘉的故事时,索塔莫(Suotamo)(扮演专营权最受欢迎的伍基(Chewbacca))开玩笑说要从父亲的生活中休假一夜,并告诉他的朋友:“我把婴儿送回家了,所以我和约翰可以一些有趣的时刻,好吗?

在Suotamo的页面上,Boyega变得更加激动,对他想念他的毛茸茸的朋友有多诗意,现在,拍摄已经覆盖了Skywalker传奇的最后一部分。

博耶加在发自内心的剪辑中对索塔莫说:“乔纳斯,这是一个关于我会想念你的个人信息,是个公开消息。”我会想念你太多,我要哭30天零三十夜。而且没有食物,只有面包和水。我要哭得那么厉害,伙计,我的大脑可能要从我的耳朵里冒出来。

“约翰会想念我多少?很多。我认为。”,Suotamo为视频添加了字幕。

怀旧的庆祝活动从星期五开始进行,第IX集的摄制组包装了最后的镜头,并在遥远的星系中告别了他们的旅程。

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为博伊加(Boegaga)拥抱联合主演黛西·里德利(Daisy Ridley)和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的Instagram照片加标题,以纪念这一里程碑。投。我永远感激你们所有人。

Suotamo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对最后一天的致敬,其中包括他从《星球大战》大老板那里换来的礼物:一个复古的1977 Chewie娃娃。

“昨天对我来说是个包裹,”他在令人羡慕的照片上加上了字幕,其中包括手写的感谢信。“非常感谢您对《星际大战》第九集的所有CAST和CREW表示感谢。结束这部三部曲,这是我一生中改变生命的一章,真是苦乐参半。最后,感谢您@jjabramsofficial给了我这次机会。Rawrrgh!”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星球大战》新闻。

迭戈·卢纳(Diego Luna)参加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独家)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主演因《第九集》的拍摄而引人入胜

迭戈·卢纳(Diego Luna)参加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独家)

为什么Billie Lourd说“星球大战”:第九集'是'魔术'(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