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男友马修·科玛(Matthew Koma)和宝贝女儿分享甜蜜的家庭自拍照/今晚娱乐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喜欢当两个孩子的妈妈!

这位31岁的女演员上个月与男友Matthew Koma迎来了Banks Violet Bair,并在周一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可爱的家庭自拍照。

在照片中,达夫(Duff)对着镜头微笑,因为科马(照片中的粉红色头发在摇摆)将他们的小女孩抱在胸前。

“星期一快乐,”她为镜头添加了字幕。

这不是欢迎宝贝银行以来第一张Duff分享的照片!这名年轻的女演员首次向歌迷们介绍了她的最新加入-她还与前夫迈克·科姆里(Mike Comrie)分享了一个6岁的儿子卢卡(Luca),并宣布了班克斯的出生日期。

“这一点已经完全窃取了我们的心!”达夫给两人的照片加了字幕,两人都抱着新的喜悦,两张脸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在星期四下午在家中加入了我们的世界,绝对是魔✨。”

柯马分享了同样的话,写道:“我们欢迎一个美丽的女儿,妹妹和一生最好的朋友。对于我们不断壮大的家庭以及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人,可能再也不会感激。云十。”

从那时起,达夫分享了银行打ic的珍贵视频和她小女孩睡在胸前的照片。

Komas也加入了爱情,分享了Banks睡觉,挂在胸前和怀里哭泣的镜头。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有关成长中家庭的信息: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生第二个孩子!

相关内容: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男友马修·科玛(Matthew Koma)生下一名女婴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在到期日过去时在沮丧的岗位上分享了她裸露的婴儿凹凸的照片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记录了她怀孕9个月时的迪士尼乐园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