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印分享Cardi B诞下他们女儿的文化的视频/今晚娱乐

胶印将他的粉丝带到了产房!

27岁的Migos说唱歌手在新人妻子Cardi B的葛兰美(GRAMMY)赢得了周日晚上的最佳说唱专辑奖后,便来到Instagram分享了他们私密生活的近况。

在视频中,粉丝们将在即将于2月22日发行的有关Offset的纪录片以及他的新专辑中偷看一眼。尽管他在工作室工作的音乐会镜头和镜头肯定令人兴奋,但最令人震惊的时刻是Cardi的片段,去年7月生下了他们的女儿Kulture。

球迷就在附近,Offset站在Cardi的头上,低头欢迎Kulture走向世界。这是一个原始的时刻,Cardi痛苦地尖叫着,Offset尽力安慰她。该视频以偏距拍摄的镜头结尾,该偏距站在产房的一侧,看上去非常不知所措。

26岁的Cardi在视频中发表了评论,并写下了“等不及”。

在Offset的视频之前,Cardi在去年12月宣布她和Offset分手之后,谣言传出他是不忠的。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正在好转,Offset甚至在接受Cardi的第一个格莱美奖时就加入了Cardi。

在演讲中,她感谢丈夫和女儿在专辑“ Invasion of Privacy”的制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她开始说:“我要感谢我的女儿。”“当我发现自己怀孕时,我的专辑并不完整。我喜欢三首歌...我们当时想,“我们必须完成这张专辑,这样我才能在展示前拍摄这些视频。”那天晚上很长。

“你,丈夫,谢谢你。” Cardi继续说道。“不,是认真的,因为他就像,”女孩,你要去做这张专辑。我们要有这个婴儿。我们要制作这张专辑。

ET于本月初与Cardi进行了交谈,她说,她在“抵消”方面“努力”并“慢慢来”。

“我们将永远成为一个在一起的家庭”。我的宝宝爱我们俩。她说。“拥有一个全世界都希望看到和观看并知道的婴儿,我们只需要非常保护自己。我们确保我们始终保持沟通,保持谨慎并确保我们保持同步。”

她补充说:“我们的日程安排太疯狂了,只是(重要的)花费时间。”“这是婴儿认出父母的时代。他们希望一直与父母亲近。”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Cardi的更多信息:

格莱美2019:最难忘的时刻

相关内容:

Cardi B赢得第一届格莱美奖,Offset参加舞台演讲

格莱美2019:从Cardi B到Jennifer Lopez的拉丁裔明星推倒屋子-观看!

2019格莱美(GRAMMYs)的演出令人瞩目-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J.Lo,Cardi B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