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季大结局中的「Vikings」老板惊喜的客串演出-以及第6季(独家)/今晚娱乐的意义

警告:剧透!除非您已经看过《维京传奇》第五季大结局,否则请不要继续!

事情在周三的《维京人》第五季大结局中变得个人化。

历史节目结束了倒数第二个赛季,在比奇恩(Alexander Ludwig)和伊瓦尔(AlexHøghAndersen)争夺桂冠的情况下,将动作重新带回了Kattegat。

兄弟之间的事情是私人的,因为这是伊瓦尔的妻子弗雷迪斯(Alicia Agneson)的秘诀,这使比约恩获得了登基所需的优势。艾瓦(Ivar)残酷地勒死了他的妻子以报复,尽管他设法逃过了比约恩(Bjorn)的军队,前往未知的土地。因此,拉格纳尔(Ragnar)的大儿子与他的兄弟和母亲拉格塔(Katheryn Winnick)一起成为卡特加特国王。

创作者迈克尔·赫斯特(Michael Hirst)对《 ET》说:“她回到家了。”他决定在本赛季初在威塞克斯失踪后,将盾牌少女带回自己的家中。但是拉格萨并不是看似从死里复活的唯一角色。史诗般的本季大结局还包括与比约恩和拉格纳(Travis Fimmel)在一起的片刻,尽管后者退出了第四季的系列赛。

在下面查看赫斯特对ET讲述过的那场爆炸的内容-以及他对这场演出可能产生的影响说的话。

东部时间:Bjorn和Ivar之间的这场战斗更加亲密和私密。您是如何感觉到与众不同的?

迈克尔·赫斯特:好吧,实际上,我们确实尝试使所有战斗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我们尝试创新,因为我认为制作中的每个人都同意我们已经进行了足够的这些CGI战斗,在这些战斗中,您只有成千上万的相同人物在整个场景中从左到右然后从右到左移动。所以[这次],我们尝试使其尽可能真实...但不仅如此,我认为我们还试图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以便您从所关心的角色的角度看待这场战斗。在那场战斗中,有很多事情是充满情感和个人情感的。是兄弟打架的兄弟。它被你所爱的人出卖了;有很多故事。

情感方面的指控也是巨大的,因为Kattegat是维京人的灵魂,因此,争夺对Kattegat的控制权不仅仅是在控制一个成功小镇的一点领土。争取维京人的灵魂是一场战斗。比约恩想以不同于伊瓦尔的方式进行统治,因此这是思想和人员的松散,但这确实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您实际上关心谁会获胜,并且在那场战斗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它看起来几乎可以肯定伊娃会赢。那是一件如此非同寻常的事情,以至于他真的在爱情中背叛了自己,并因背叛而输掉了战斗。但是到那时,比约恩似乎还没有任何获胜的可能。因此,当您看到Bjorn即将失去时,它的确使您的心脏跳动更快。

特拉维斯·菲梅尔(Travis Fimmel)饰演Ragnar,而先知(John Kavanagh)饰演客串。为什么将它们包括在此结局中?

事情之一就是Ragnar永远不会死。他从来没有真正死过,因为他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人们谈论他。他的儿子们谈论他,先知者谈论他。围绕大火的诗人将谈论拉格纳尔和他的名声,这就是维京社会的运作方式。即使这个故事已成为有关儿子及其后代的更多事情,我也不想从故事中迷失拉格纳尔,因为他仍然是一个动力。他仍然存在于维京人的生活中,尤其是那些想要履行自己的遗产,并且想像他一样出名的儿子。因此,他在表演中一直活着。

就拉格萨的愿景而言,[包括拉格纳尔],拉格萨正在生死之中徘徊,在这种状态下,她看到了拉格纳之死的愿景。导演想让她感到有点内,或希望自己完成了这个圈子,对此有所感触,感到自己与拉格纳尔之死有关。因此,[具有Ragnar的愿景]执行两件事:一是提醒观众,《仙境传说》一直在那儿,《仙境传说》一直在这部戏中。而且,他在拉格萨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拉格萨曾经说过:“无论我们发生什么事,无论您做什么,我们都将永远在一起。”这样一来,现场就完全符合该评论。

拉格纳尔还出现在与比约恩的对话中,他们在对话中讨论了权力负担。成为国王对比约恩来说是一个新职位-我们将如何看待他担任这个新角色?

我们知道,拉格纳尔本人从来没有喜欢权力。他不是很喜欢权力。他觉得力量毁了每个人,他有点警告比约恩。我认为比约恩与众不同。比约恩感到自己可以公正地统治,他可以纠正和推翻伊瓦尔统治的可怕事情,他可以再次向世界开放凯特盖特,让他再次成为一个积极,民主的社会。他拥有最好的意图,但有时最好的意图会导致地狱,我认为Bjorn几乎要面对。

作为新国王,他将做出一些重大决定,无论从道德上还是从其他方面来讲,这都不是容易的决定,它们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决定。如果他弄错了,那将影响他的整个规则。因此,即使他想变得自由,宽容,开放和许多美好的事物,他仍然会发现,实际上掌权并不是那么容易,也许有时候您必须妥协,也许有时候您要做必须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如果他想生存,有时他必须违背良心做事。因此,比约恩(Bjorn)处于颠簸状态。

Ivar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带着他的孩子和Freydis出卖了他,现在他去了谁知道谁在哪里。您能告诉我们他的旅程吗?

第六季我们将立即看到的是伊瓦(Ivar)的不同方面。他将变得非常脆弱。他将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在这个环境中,他确实在努力争取生存。他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与一个实际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残酷,更残酷的人在一起,并且他必须努力生存下去。而且,他形成了一种新的恋爱关系,与以前的任何亲戚关系都是完全不同的。在以前的恋爱中,他是父亲,在情感上,在他敏锐中,在与他的交往中完全不同。水平。他仍然是Ivar,他的性格如此出色,但他却是另一个Ivar,他是一个更富有同情心的Ivarand,我认为粉丝们会喜欢他所穿的这些新面孔,这些对他的性格有新意的元素。真的很有趣。

我们离开了Floki,在他的山顶似乎塌陷之后,Floki在冰岛完全动荡了。他还活着吗

好吧,我不能说...那将是一个破坏者。[我们如何与Floki接洽]是必须保密的东西,因为它是如此重要,如此令人感动且如此奇妙。

在这个节目中总是有死亡的可能,但是特别是在现在,当许多角色都达到了高龄时。已经过去了五个季节,但是我们经历了几十年的Floki,Lagertha和其他人。您何时开始计划如何与他们告别?

事实是,我一直都知道我希望演出走到哪里,而且我一直或多或少都知道演出的结局。在第六季中,我们与维京人一起进入了三个全新的世界,因此这是有史以来最广阔的一季……但是演出却在增长。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演出之一,我有机会完成对Ragnar和他的儿子们的传奇。那就是我的爱,我想讲的故事,我能够讲出来,我们都同意这将有机地结束,并在第六季结束时结束。

历史从未取消演出。那是我们安排结束它的地方,但是因为它是一个大型演出,而且因为它很受欢迎,所以您很有可能会称呼Vikings:第一部分,“将有维京人”:第2部分。我知道历史和MGM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如果他们不继续前进的话,这根本不会令我感到惊讶。唯一的大不同-它将拥有相同的创意团队-唯一的大不同是我不会成为表演主持人。那就是杰布·斯图尔特(JebStuart),他是《死神》的作者,所以他会做很多繁重的工作。但是粉丝们可以放心,这并不是维京人的终结。第六季有20集值得期待,而这20集是我们拍摄过的最好的20集。相信我,如果您有哭泣的眼泪,请在观看第六季时准备哭泣。

分拆会在您提到的其他世界中发生吗?已经安排了多少场演出?

我不能告诉你我很想告诉您,尽管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但是可以,我们已经制定了我们想做的事情,但是我无话可说。但是绝对期待。

我们只剩下一个赛季的维京人了。您可以挑逗该节目如何进行?

我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我能够偿还我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种下的故事情节,并且能够顺利进入第六季。毕竟,最后,我写了89集节目,所以最终有很多时间来解决其中的一些大问题。但是Ivar和Hvitserk(MarcoIlsø)之间的关系,以及为什么Hvitserk跳船并真正离开了他更爱的兄弟Ubbe并与Ivar在一起-这得到了解决,这真是太神奇了,也太令人激动。我认为我已经解决了Hvitserk和Ivar以及Ubbe(乔丹·帕特里克·史密斯)的故事情节。

Ubbe和Bjorn在5B结束时更多地参加了演出,并与Ivar分享了一个舞台,他们的所有好事和坏事都得到了回报。因此,没有人会被遗忘。这并不是模棱两可的。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结局。球迷可能会哭泣,但他们仍然很高兴事情会解决,所有故事情节都会解决。我能够做到这一点,为自己偿还我七年前的工作做准备,并能够为所有这些伟大的人物伸张正义,我感到非常高兴。

维京人的第六季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相关内容:

“维京人”:Lagertha暗示本季大结局潜行偷窥之旅“无处可逃”(独家)

《维京传奇》将在第6季结束后结束-但据报道该作品有附带利益

``维京人''明星凯瑟琳·温尼克(Katheryn Winnick)打破了演出的大死亡-以及她的角色的壁虎(Cliffhanger)!(独家)

“维京人”第一眼:Rollo返回与Ivar的紧张会议(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