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说,她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正在“重新开始生活”(独家)/今晚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绝对在2019格莱美(GRAMMYs)红毯上发表了风格声明!

夫妻俩穿着打扮杀死音乐上最大的夜晚,洛佩兹(Lopez)晃动着珠宝玉石的拉尔夫(Ralph&Russo)挂脖礼服和一顶匹配的帽子,而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穿着五颜六色的西装。这对夫妻最近用超级甜蜜的讯息庆祝了自己的两周年纪念日,洛佩兹告诉《美国经济新闻》的凯文·弗雷泽(Nevin Frazier)和南希·奥·戴尔(Nancy O“ Dell),他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庆祝。洛佩兹说,她的美丽确实使她再次感觉像少年。

洛佩兹说:“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仿佛重新开始了生活,所以我很喜欢。”

与此同时,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大脑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们的孩子们(他的女儿娜塔莎(Natasha)和埃拉(Ella)和洛佩兹(Lopez)的双胞胎麦克斯(Max)和埃姆(Emme))大喊大叫。

“我们家里有四个孩子,嗨,孩子们!”罗德里格斯说。

洛佩兹(Lopez)将于周日在格莱美(GRAMMYs)演出,带领备受期待的摩城(Motown)致敬,并表示她将演出献给妈妈卢佩(Lupe)。

“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真的很谦虚-能够做这样的事情是梦想成真!”她说。“我以前和妈妈跳舞-我今晚将这场表演献给妈妈-卢佩!妈咪,这是给你的,因为我们以前会随着音乐跳舞。我随着音乐而长大,我和我的姐妹-我们三个-就像备份一样。我们是《诱惑》,我们只是和她一起唱歌,我觉得它的梦想成真了。”

回顾洛佩兹最具标志性的红地毯时刻,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最具标志性的红地毯造型

相关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一起度过“团结”的时刻,获得格莱美奖(独家)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贝贝·雷克莎(Bebe Rexha)以及其他2019年格莱美奖最佳着装明星

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表示,他在周年纪念日里和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一起(永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