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2019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今晚娱乐晚会上赞扬'坚强'黛咪洛瓦托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为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感到骄傲。

目前,“美丽”歌手和26岁的艺术家因其单曲“ Fall in Line”获得“最佳流行二人/团体”类别的格莱美奖提名。虽然洛瓦托(Lovato)自去年以来一直经历着她的起伏,但在7月明显用药过量之后,她在11月就康复了,而阿奎莱拉(Aguilera)知道她的朋友将“经历”。

阿奎莱拉(Aguilera)在接受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黛米(Demi)就是与之合作并拍摄该视频的好心人。“只要与同样在公司中长大并且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女性团结起来,并拥有自己的故事和自己的旅程即可。”

她继续说:“ [她]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年轻女性,她正在找出自己的东西,并且知道如何变得强壮和耐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我为她感到骄傲我只是觉得她是如此可爱,如此才华,如此凶猛的才华。

这不是阿奎莱拉第一次赞扬洛瓦托。上个月,洛瓦托(Lovato)在Instagram上练习柔术时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健康又发光的新鲜面孔自拍照后,阿奎莱拉(Aguilera)发表了超级甜蜜的评论。

“而且,我们一直在滴答作响-直到时间结束为止-我都很友善!”阿奎莱拉冲了进去。“不能等到现在继续和你在一起。”

她说:“我非常想念你。”

在2018年Billboard音乐奖上观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两重奏《 Fall in Line》在2018年Billboard音乐奖上观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两重奏《 Fall in Line》

这位劲旅二重奏组为女孩力量国歌“ Fall in Line”拍摄了音乐录影带,并在去年的Billboard Awards颁奖典礼上一起表演。在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后,洛瓦托(Lovato)发推文说,这一荣誉给了她希望。

她写道:“醒来充满了希望。”“梦想成真了……谢谢@xtina。我那么爱你 ”

洛瓦托(Lovato)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上称提名为“梦想成真”。

她在提名公告的图片上写道:“梦想成真。”“简直不敢相信我会和我长大后唱歌的人一起提名格莱美奖。姐姐,爱你,谢谢。”

与此同时,本周,阿奎莱拉(Aguilera)宣布她将前往拉斯维加斯成为自己的住所标题。观看下面的视频,听听一切!

相关内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关于她的孩子如何影响她在拉斯维加斯的居留权(独家)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揭幕拉斯维加斯驻留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向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康复后分享了甜蜜的信息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宣布在拉斯维加斯居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