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art Vevers:有魔力的人

复制GoRunway

自从Loewe离开后,Since于2013年来到Coach,这位遗产标签的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似乎带来了魔幻般的感觉。

阅读更多:Coach 2016春夏高级成衣

“我真的很想庆祝Coach的不同之处和真实之处。使用美式风格作为参考似乎有些道理,”他在本周末解释道,当时Coach接管Selfridges的屋顶露台参加伦敦时装周派对。“因此,这与一定程度的轻松或轻松无关-它与任何珍贵或过于正式的事物无关。我只希望它具有酷酷的美国风格。”

与即将到来的大生日临近的第四个季节-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的75岁-举行时装秀的时机似乎是对的,与过去纽约时装周上的表演相反。

阅读更多:教练:花的力量

Vevers反映:“感觉就像是在庆祝的时刻,我觉得做大胆向前看的事情很重要。”他告诉我们,特殊项目,合作和限量版正在筹备中。

他说:“我一直感觉到一个大品牌的亲切声音让人感到新奇,令人惊讶和意外。”这与他对教练男孩和女孩的看法是并驾齐驱的-具有个性化和定制感的个人。Vevers对以相同样式和比例居住的50种外观不感兴趣。“绝对不要太努力。”

阅读更多:教练2015秋冬

但他指出,他的审美观念具有“熟识”和“喜appeal感”-这是关于从上西区老太太的壁橱里偷东西,就像从公路旅行中收集碎屑一样。“怀旧与都市并存。”他喜欢那种紧张感。现在肯定对他有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