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杰克逊(Jackson Jackson)说她今晚进入治疗设施/娱乐场所后“感觉比以往更好”

多个消息来源告诉ET,巴黎杰克逊(Jackson)让歌迷们放心,她的状况很好。

已故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20岁女儿Instagram上贴了一张自己在周三拥抱狗的照片。

“是的,我休假了,从工作,社交媒体和手机上休息了一下,因为有时候它可能太多了,每个人都应该休息一下,但是我很快乐,很健康,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她写了。

她还与Soundflowers乐队的同伴,歌手Gabriel Glenn一起挑逗新音乐。

“加布里埃尔和我还有一些新音乐要与你们分享!(@thesoundflowers)希望你们新的一年以充满爱与光明以及所有事物开始。我很快回来!! xxoxhearts️”她写道。

接近杰克逊的一位消息人士周二告诉《美国经济时报》,在忙碌了一年的工作之后,她遍及全球,“决定要抽出一些时间来重新启动,重新调整身体和情绪健康并进行优先排序。”

消息人士说:“她检查了自己的治疗设施,以帮助制定健康计划。”

ET还了解到,杰克逊期待从这一振兴中走出来,并准备好迎接等待她的激动人心的新项目。

ET去年4月与杰克逊的姑姑拉托亚(La Toya)进行了交谈,她说迈克尔告诉她要在女儿去世前注意他。

拉托亚说:“我相信,他一直在监视她,以确保她走在正确,正确的道路上。”“因为他曾经在[他去世]之前说过话...“好的,如果我发生什么事,请确保您对巴黎有所关注,”因为巴黎具有个性。她喜欢这项业务,但我想确保她一切都好。

她补充说:“我相信巴黎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我真的相信,因为那里有才华,而且她想要它。”“而且当您想要足够糟糕的东西时,您会做的,什么也没想到。对她来说这很自然。”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拉·托亚·杰克逊(La Toya Jackson)说迈克尔告诉她去世前要“监视”女儿巴黎(独家)

相关内容:

巴黎杰克逊寻求情绪健康治疗

巴黎·杰克逊和弗朗西丝·宾·科本齐聚时装秀

巴黎和杰克逊亲王如何纪念已故父亲迈克尔60岁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