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奥普拉·温弗瑞等等

安息吧,玛丽·奥利弗。

CBS新闻证实,普利策奖得主诗人周四在佛罗里达州霍比​​桑德的家中死于淋巴瘤。她当时83岁。

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奥利弗出版了超过15种诗歌和散文集,包括诗歌集《白松》,《西风》和文集《奉献》。1984年,她因《美国原始人》获得普利策奖。

歌迷迅速进入社交媒体悼念这位诗人,其中包括麦当娜,凯里·华盛顿,奥普拉·温弗瑞等名人。

“我举起酒杯,为我最喜欢的一位诗人的逝世流下了眼泪...........玛丽·奥利弗。她的话是从大自然到精神世界的桥梁。麦当娜和奥利弗的照片合影。

温弗瑞补充说:“结束时,我想说我一生都是一个惊奇的新娘。玛丽·奥利弗(Mary Oliver)。言语使我得到安慰,安慰,知情和增强。您的生活一直是世界的祝福。#maryoliver。”请参阅下面的更多反应。

好莱坞在过去几个月里为包括导演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在内的几个传奇人物的逝世哀悼。看下面。

相关内容:

卡罗尔·钱宁(Carol Channing),百老汇传奇,死于97岁

船长和Tennille的Daryl Dragon死于76岁

Penny Marshall死于75岁

彭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享年75岁:回顾她的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