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的泰德·邦迪(Ted Bundy)传记片首张预告片散播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像连环杀手泰德·邦迪(Ted Bundy)一样,在《极度邪恶》,《令人震惊的邪恶与邪恶》的第一部预告片中显得更加讨人喜欢,这就是重点。但是,在本迪传记片的第一部预告片在周五掉线之后,粉丝们不知道该怎么想。

预告片以您希望从电影中扎根到坏人身上的那种乐观的节奏和戏开始。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坏人才是真实的,并做了一些实际的“极端邪恶,令人震惊的邪恶和邪恶”的事情,一些观众指出我们根本不应该为之鼓掌。

就像预告片所暗示的那样,邦迪是美国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之一。在70年代因杀害和强奸几名妇女而被定罪后,他于1989年在佛罗里达州被处决,但在他被处决前,他承认了30起凶杀案,而他此前曾否认了十多年。

一位用户在YouTube上评论说:“这看起来太有趣了……对于一部有关连环杀手的电影来说,”而另一位用户写道:“看起来像一部奇怪的动作喜剧,讲述了一个残酷谋杀30多人的家伙。做得好。”

一些人称赞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将其辩护为邦迪的准确代表-魅力和诱人-尽管特别是一位评论员似乎捕捉到了大多数人的感受。

“爱扎克·埃夫隆(Love Zac Efron),他看上去在这里做得很好,但我几乎感觉到他们在试图使这部电影变得有趣,并使特德·邦迪(Ted Bundy)似乎被误解了。他谋杀了数十名无辜的年轻妇女。评论者写道,这不应被夸大或轻描淡写。“我知道这是第一部预告片,但是音乐和剪裁的方式使这部电影看起来像我们。”我们将看到一个名叫特德的好人,他只是,大声疾呼,杀死了人,成为一个被误解的好人,爱着他的家人。

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然而,埃夫隆在去年3月接受ET采访时坚持认为,极端邪恶,令人震惊的邪恶和邪恶“并没有真正美化”连环杀手。

“这很有趣。我认为电影本身真的很深刻,”他说。“他不是一个值得荣耀的人。它只是简单地讲述了一个故事,并讲述了这个臭名昭著的家伙如何被这个迷人的世界所迷住,以及那个被许多人置身于这个世界中的令人讨厌的位置。现实的境界。”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详细介绍了他的强烈泰德·邦迪(Ted Bundy)转型(独家)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饰演连环杀手泰德·邦迪(Ted Bundy)分享自己的第一张照片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将在《震惊与邪恶》电影中描绘连环杀手泰德·邦迪(Ted Bundy)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在他的泰德·邦迪(Ted Bundy)和“海滩流浪汉(Beach Bum)”变身中大放异彩!(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